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千人军团激斗《全军出击》20日火爆开测

《全军出击》20日火爆开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17
【便玩家游戏11月17日消息】真实战场策略手游《全军出击》11月20日登陆越狱平台,盛大开启付费删档测试。
全军出击
全军出击

【便玩家游戏11月17日消息】真实战场策略手游《全军出击》11月20日登陆越狱平台,盛大开启付费删档测试。这款由楠天科技精心打造的千人对战网游,真实还原了大规模军团对战从城市建设到军队养成再到排兵布阵的系统性玩法。酣畅淋漓的战斗场面,技能狂飙、剑气纵横,最好玩的军团养成战斗手游,11月20日,就在《全军出击》!

千人战斗,真实还原军团作战

在《全军出击》中,最多可同时上阵20位英雄,每位英雄最多可带领25名士兵,500VS500的千人大战,真实还原军团作战场景。满屏你来我往中,技能、剑气、魔法、血光绘制而成的史诗战斗,绝对能让你肾上腺素飙升,十指狂动。作为军团指挥官,玩家不仅能感受到大军团作战的魅力,更能化身将帅决胜战场!

千道关卡,长卷地图精彩连连

《全军出击》有超过20个大型副本章节、上千个关卡,世界大地图长卷式拖动展示,精心设计的副本场景和地图令人赏心悦目。通过副本关卡后获得星星,累积一定数量后可以领取当前副本的宝箱奖励。精英副本里的敌人更加强大,同时奖励也异常丰厚,魂玉、神阶石、军衔道具…,只要闯过副本获得奖励,军团实力也会随之提升一大截。

排兵布阵,策略玩法克敌制胜

想在《全军出击》中更好的克敌制胜,除了提升英雄和士兵的数量、等级,还需要更有针对性的排兵布阵。《全军出击》最多可以默认保存3套阵容配置,随心所欲切换阵容应对不同类型的地方军团。兵无常势,无论是常规阵容还是有特殊战术需求的定制阵容,超高的自由度和策略性让玩家拥有对战场的绝对掌控!

特色玩法,即战手游邀你来战

炼化神树转化魂石、夺宝挑战抢夺对手、竞技排名威服四海、建筑血巢挑战世界BOSS,更有宝物系统、战神塔、远征等诸多特色玩法,保证让你停不下来!《全军出击》11月20日开启越狱平台付费删档测试。手执权杖,军团所向。千人战场相逢,鹿死谁手未知,最热血的史诗战争题材即战手游,《全军出击》邀你来战!!

关键词:全军出击,开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