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古剑奇谭》手游牵手304文化 预约下载今日开启

《古剑奇谭》预约下载今日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13
【便玩家游戏11月13日消息】首款《古剑奇谭》正版授权手游《古剑奇谭壹之莫忘初心》即将于11月20日开启全平台不删档终极内测。
古剑奇谭壹之莫忘初心
古剑奇谭壹之莫忘初心

【便玩家游戏11月13日消息】经过5年等待,亿万玩家的“古剑梦”终于将再度延续。首款《古剑奇谭》正版授权手游《古剑奇谭壹之莫忘初心》即将于11月20日开启全平台不删档终极内测。相信很多玩家早已迫不及待,因此官方今日(11月13日)开通了预约下载通道,让你提前进入“梦乡”。

【预约下载今日开启,大礼在路上】

从今日起至11月20日前,玩家可以在官方预约下载页面输入手机号码,只要一步提交,预约下载即告成功,注意是手机登陆哦~在11月20日开测之后,玩家会收到含有游戏礼包码的官方短信提示,凭借此礼包码就可以在游戏中兑换超值大礼包。梦,就在前方,官方君这厢有礼~

【牵手304文化,顶级coser开启代言人计划】

龙图游戏官方今日表示,正式与中国超人气Cosplay文化天团——304文化达成合作,为《古剑奇谭》手游联手打造游戏梦幻同人祭。304文化旗下多位顶级Coser将倾情助力《古剑奇谭》手游的一系列活动,打造游戏二次元文化完全形态。

首先开启的就是“13亿代言人计划”,龙图游戏将于与IDO、动漫之家于11月18日联合推出“最美古风秀——Cosplay大赛”,本次大赛将实现与304文化的首度合作。11月15日在IDO动漫游戏嘉年华的现场(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古剑奇谭》手游Cosplay发布盛典将隆重开幕,双方的合作将在本次盛典上给玩家带来爆炸般的惊喜。


黄靖翔

押切

天水寻

五载古剑情梦终于可以延续,《古剑奇谭壹之莫忘初心》将以全新的剧情再度绵延经典,经典角色悉数回归,共同经历另一段跌宕起伏的江湖旅程。风雨江湖飘零路,落花深处遇故人。物是人非终有梦,瑶琴一曲动初心。

11月20日,《古剑奇谭壹之莫忘初心》不删档终极内测,再次打开你的梦想,我们共同期待,落花时节又逢君。


关键词:古剑奇谭,304文化,开启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