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双11穿越星际撒壕礼《超时空机战》福利爆仓

《超时空机战》福利爆仓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11
【便玩家游戏11月11日消息】双11到啦!这一天是一年一度知名的“花式虐狗节”,更是全民购物狂欢节,大家一边愉快地看着猫猫和狗狗的撕逼,一边买买买停不下来!
超时空机战
超时空机战

【便玩家游戏11月11日消息】双11到啦!这一天是一年一度知名的“花式虐狗节”,更是全民购物狂欢节,大家一边愉快地看着猫猫和狗狗的撕逼,一边买买买停不下来!而在快递无法到达的暴风城,为了抚慰弥补指挥官们不能参与血拼的遗憾,《超时空机战》官方从地球穿越星际而来,为指挥官们带来了满满的福利!

天降金币 抢枪抢

双11当天,《超时空机战》官方贴吧、微信公众号豪气放送金币:关注百度贴吧“超时空机战“,参与置顶活动,晒单身狗的幸福生活,就有可能得到最高111万的金币礼包;关注微信”超时空机战“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并回复”双11打飞机“,即可领取:111111金币、11*3钻石、11*2感应石、11冥之守护碎片。

双11礼包大折扣 买买买

双11限时5折礼包来啦!内含:百万金币、五星战机碎片、紫色装备、高级星核石、神器碎片、强化石……你们想要的礼包内都有!

点击主城中的“限时”按钮就可以参与双11礼包购买活动,从11月11日05:10开始6天狂欢,每天礼包不重样哦!

海量金币、限时折扣大礼包,双11才有的福利,千万不能错过!

★★★★★特色系统★★★★★

【科幻飞行】全新科幻飞行主题射击游戏

【异虫肆虐】星际战役 经典重现

【奥义神技】酷炫变身 疯狂开大

【合体驱动】五机一体 瞬杀逆袭

【百变BOSS】暴虐杀戮 等你来战


关键词:超时空机战,福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