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AppStore、GooglePlay榜首九阴手游登陆台湾发力海外

九阴手游登陆台湾发力海外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09
【便玩家游戏11月9日消息】11月5日九阴手游推出大型资料片“锦衣卫”,全新资料片给玩家带来了新门派锦衣卫、华山论剑玩法以及决战光明顶大型帮派战,并受到所有玩家的喜爱。
九阴(陈意涵代言)
九阴(陈意涵代言)

【便玩家游戏11月9日消息】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武侠梦,国民武侠手游九阴开测至今,凭借古风画面、自由轻功打斗、千种江湖武学以及海量江湖玩法向所有武侠迷展示了一个真实掌上江湖。11月5日九阴手游推出大型资料片“锦衣卫”,全新资料片给玩家带来了新门派锦衣卫、华山论剑玩法以及决战光明顶大型帮派战,并受到所有玩家的喜爱。 

九阴手游不仅在国内表现出彩,在海外也掀起了一阵武侠热潮。上周五九阴手游登陆台湾(台湾版游戏名:九阴真经手游版),一经推出便获佳绩。台湾地区App Store免费下载排行榜第一,游戏下载排行榜第一、畅销榜第二十三名以及Google Play下载排行榜第一,九阴的武侠全球化正式启动。

(GooglePlay台湾地区热门免费下载榜第一)

九阴手游在台湾地区依旧由甜心女神陈意涵代言,陈意涵唯美真性情的形象与九阴手游的真实掌上江湖也是完美契合。11月6日,陈意涵代言九阴手游的电视广告、电玩节目登陆台湾各大卫视以及视频网站,九阴手游户外广告占据了地铁站、公交线路以及台北各大标志性建筑。陈意涵还化身迷糊女侠与玩家在游戏中见面,清新脱俗的峨眉小师妹形象给台湾带来了不一样的武侠风。

九阴真经手游版台湾登AppStore和GooglePlay榜首后,11月7日九阴真经手游台湾发布会正式开启,陈意涵出席了现场的发布会活动。

九阴手游获得如此成绩,这与游戏本身过硬的品质是分不开的,九阴手游超高自由度的江湖玩法、轻功系统以及真人武术动捕带来的流畅打击感让所有台湾玩家耳目一新,并在台湾媒体、BBS以及社交圈中引发热议,玩家们纷纷评论“期待已久的武侠巨作”、“真武侠游戏”、“超出想象”。

武侠文化在台湾渊源已久,在武侠文学的发展史上,台湾武侠“四大天王”司马翎、卧龙生、诸葛青云、古龙与香港武侠小说家金庸、梁羽生等作家作为新派武侠文学的代表,创作了无数经典武侠巨作,开创了近代武侠小说的新纪元,为武侠文化的传播做出巨大贡献。

武侠文化是全世界华人共同拥有的宝贵财产,并且随着武侠文学的传播衍伸出许多经典的游戏和影视剧。在游戏作品中,武侠题材比较方便加入其它元素,毕竟“武侠是个筐,什么都能装”,但是优秀的武侠游戏会保持它醇正味道,并且适当加入符合时代潮流的新鲜元素,《九阴》手游正是凭借原汁原味的真武侠,在台湾获得巨大成功。


关键词:九阴手游,台湾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