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星河战神》今日不限号 开测直播掀3D机甲对战热潮

《星河战神》今日不限号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06
【便玩家游戏11月6日消息】腾讯游戏独家代理,华夏乐游研发制作的首款3D机甲对战飞行射击手游《星河战神》争霸不限号测试今日正式开启,全新飞行射击世界等你来战!
星河战神
星河战神

【便玩家游戏11月6日消息】腾讯游戏独家代理,华夏乐游研发制作的首款3D机甲对战飞行射击手游星河战神》争霸不限号测试今日正式开启,全新飞行射击世界等你来战!在今晚20点至22点,更有知名游戏解说大鱼、雷霆战机前冠军熊大携手《星河战神》在龙珠直播平台进行开测直播,炫酷的众神科幻背景、精致逼真的3D画面、酷炫十足的机甲射击、畅爽刺激的同屏对战等游戏特色,玩家都能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一览无遗!

美女主播全程直播 雷霆前冠军PK星河高玩

今晚20点至22点,台湾知名美女主播大鱼将在龙珠直播平台,全程直播《星河战神》开测盛况,同时更加开创飞行射击手游开测直播先河!在直播中,美女主播大鱼将带领玩家观看精美的游戏CG,之后将展示游戏的玩法和讲解游戏的操作,并前往无尽模式的擂台对战中为玩家带来一场激情澎湃的星际空战!此外,在直播过程中更有经典星际空战手游《雷霆战机》前冠军熊大,在游戏的PK模式中与《星河战神》高玩一较高下!在全新的PK模式下,二者的技巧与实力究竟谁更胜一筹,请让我们拭目以待!

机甲对战全面升级 PK模式畅爽竞技

在《星河战神》不限号测试的全新版本中,玩家最喜爱的PK模式获得了全面改进!首先,PK模式的匹配机制进行了优化,现在玩家可以匹配到和自己实力更为接近的对手;其次,PK模式的奖励进行了大大加强,即使是无段位的玩家每天也能通过战后奖励获得30钻石与400PK币;同时,PK模式游戏内玩法也进行了大量优化,如控制机甲必杀伤害、双方数据清晰可视、挂机惩罚机制等等。现在,玩家可以在《星河战神》的PK模式中享受更为公平、畅爽的竞技体验了!

书写全新星际神话 机甲战神伺机待发

《星河战神》是经典星战手游《雷霆战机》的兄弟篇,期间展开的故事从银河系跨越到了全宇宙,奥林匹斯与世界树两大星系战争一触即发,阴谋真相也将随着玩家的冒险而逐渐揭晓答案,在游戏中,玩家将操纵着外太空生命体机甲进行战斗,一场全新的星际神话随着不限号测试正悄然掀开序幕。游戏中玩家一共可以获得六件机甲,分别是水属性的寒冰刺客、石属性的沙暴领主、火属性的火焰将军、雷属性的闪电爵士、风属性的暴风女妖以及钢属性的钢铁骑士,六大机甲各具特色形态各异,在宏大的宇宙环境中为玩家带来十分精彩的飞行射击游戏体验。

专属定制私人机甲 多成长线潜力十足

《星河战神》争霸不限号测试已经全面开启,所有玩家随时随地都能进入游戏享受这场震撼人心的星战盛宴。而在游戏中,玩家除了能身临其境的感受到浩瀚宇宙的绝美场景,也能在光影交错的飞行战斗中秀出犀利的操作。而游戏也为玩家提供了多元化的成长曲线,僚机、副炮、战甲、科技四大部件让每个玩家的机甲都与众不同,玩家可以通过多成长线的培养更快提升自己的战力,也能通过全方位的探索发现更多的游戏乐趣。

庆不限号测试开启 多重活动海量福利

为庆《星河战神》争霸不限号测试正式开启,官方奉上多重活动为玩家送福利!11月6日至11月8日活动期间,全天闯关模式材料掉落双倍;每天购买2次体力再赠100体力;暴风女妖、寒冰刺客、寒冰离子炮珍稀机甲装备,超低折扣降临活动商店;每日第一次寻宝即返128钻石;1元首充赠100钻石、10个经验球、10张扫荡卡超值大礼!更多精彩活动不胜枚举,回馈力度之大前所未有,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万众期待!《星河战神》争霸不限号测试今日正式开启,晚8点在龙珠直播平台更有开测直播,让我们相约台湾美女主播大鱼,不见不散!

即刻使用移动设备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腾讯首款3D机甲对战飞行射击手游《星河战神》,星河决战一触即发!


关键词:星河战神,不限号,开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