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目标九连胜《冒险与挖矿》手机页游血战竞技场

目标九连胜《冒险与挖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06
【便玩家游戏11月6日消息】由触控游戏代理的像素放置类手机页游《冒险与挖矿》即将上线。200多个来自不同动漫、书籍、影视中的经典英雄,将在游戏中掀起一阵狂风暴雨。
冒险与挖矿
冒险与挖矿

【便玩家游戏11月6日消息】由触控游戏代理的像素放置类手机页游《冒险与挖矿》即将上线。200多个来自不同动漫、书籍、影视中的经典英雄,将在游戏中掀起一阵狂风暴雨。该游戏采用日式经典RPG玩法,“竞技场”支持25vs25的多人同屏竞技,每次刷新9位不同对手,让您过足团战瘾。据悉,《冒险与挖矿》手机页游完美移植客户端,无需下载点击即玩,随时随地进入“竞技场”挑战,体验九连胜的畅爽乐趣。

在《冒险与挖矿》手机页游中,“竞技场”是兵家必争之地,如滚滚长江东逝水,淘尽了不知多少英雄。玩家在此可以挑战来自服务器的各路诸侯,系统将根据您的战力,匹配实力相近的对手,只要战力够、阵容好,就可轻松立于不败之地。不要畏惧任何挑战,需时刻记得:狭路相逢勇者胜!

竞技场每2小时刷新一次,一次刷新9位不同对手,获得1胜、4胜、9胜即可领取额外奖励,胜场越多则奖励越多。奖励物品可用来招募英雄、换取道具,让您满载而归。竞技场挑战以25vs25团战形式展开,因此,玩家在提升团队战力的同时,更要合理搭配阵容组合,实现九连胜,招募高级英雄,走上游戏巅峰!

《冒险与挖矿》手机页游即将上线,该游戏由日本角川书店正版授权,木七七工作室倾情研发,拥有“排位赛”、“竞技场”等多种PVP玩法,胜利越多福利越多,不服就准备来战吧!

关键词:冒险与挖矿 手机页游 历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