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九阴真经》手游资料片iOS本月中旬更新

《九阴真经》iOS本月中旬更新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06
【便玩家游戏11月6日消息】《九阴》手游资料片“锦衣卫”今日安卓首发,全新门派锦衣卫入驻江湖,光明顶之巅鹿死谁手,五绝称号花落谁家一时间成为了侠客们争相关注的焦点。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便玩家游戏11月6日消息】《九阴》手游资料片“锦衣卫”今日安卓首发,全新门派锦衣卫入驻江湖,光明顶之巅鹿死谁手,五绝称号花落谁家一时间成为了侠客们争相关注的焦点。锦衣卫在给江湖带来新鲜血液的同时也让PVP的内容套路更富于变化,而光明顶上的争雄也让各大帮派之间的关系愈发微妙,最后华山之巅也成为了各位一战成名,跃跃欲试的侠客们的第一选择。

三大核心玩法让整个江湖生机勃勃,也给玩家们称雄江湖的梦想更多的选择,博得大多数玩家的交口称赞。

全新玩法广受好评 华山论剑人气爆棚

在资料片上线之前,新门派锦衣卫就吸引了绝大多数玩家的目光。在包含了帅气的外形和极为凶狠的追魂爪之后,玩家们的喜爱也就显的顺其自然,理所应当了。而三部门派内功以及锦衣卫极为值得深究的心法与其追魂爪的搭配相得益彰,平添了几分锦衣卫的魅力。

除去新门派之外更引人注目的光明顶玩法在玩家心中占据了一席之地。随着先遣服率先开启,无数玩家争相涌入光明顶,参与争夺天下第一棒的荣耀。全区帮派竞标,多帮混战,攻守转换的机制也着实让玩家体验到了百人团战的乐趣。

提到了PVP自然不能不说此次资料片更新中的另外一大亮点—公平竞技场。作为亮点之一,公平竞技场中被玩家所称道的地方不胜枚举。首当其冲的自然是战斗之初的属性调整,无论是土豪还是平民享受到的都是同样的待遇,保证了属性均衡之外,平民玩家甚至还能享受土豪的待遇,每周都能享受到限免武学。此外,合理的匹配机制和丰富的奖励也是促成了玩家们的对其喜爱的原因。因此三大核心玩法无论是玩法深度还是奖励机制都赢得了玩家的口碑。

战斗机制调整优化 3星通关领取门派高级内功

此次的改动中尤为重要的一项自然是平衡性的调整,“虚实架”机制的改动,在招式克制关系的机制在被调整至最高优先级后,PVP获得更优异的体验。与此同时,在玩法奖励的挑中,资料片中的改动同样力度不小,就单剧情挑战一项,全三星通关奖励额外能拿到门派高级内功残卷235张,玩家的实力成长曲线被进一步的缩短,对于这一点可以来(www.357.com)跟无忧讨论,另外获得玩家们的追捧也就在意料之中了。聪明的玩家可能已经想到在老端中完成剧情挑战再进入新端完成剧情挑战同样能获得奖励,双重奖励唾手可得。

据悉,在此次资料片即将在本月中旬登陆iOS平台,届时iOS端的玩家即可享受到全新门派以及百人厮杀的快感和“以小搏大”的公平竞技场。


关键词:九阴真经,新资料片,IOS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