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众妖之怒》代言人热依扎变身女王“狂虐”郑恺

《众妖之怒》代言人热依扎变身女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05
【便玩家游戏11月5日消息】日前,为国内首款“腰”精最多的3D动作手游《众妖之怒》代言、之前在《甄嬛传》中出演敢爱敢恨的“宁贵人”的热依扎在沪出席时尚活动。
众妖之怒
众妖之怒

【便玩家游戏11月5日消息】日前,为国内首款“腰”精最多的3D动作手游众妖之怒》代言、之前在《甄嬛传》中出演敢爱敢恨的“宁贵人”的热依扎在沪出席时尚活动。当天一同助阵的还有东方卫视著名主持人李灏哲。热依扎一改古典形象,化身摩登女郎,十分抢眼。

【热依扎变身女王“狂虐”郑恺】

采访中,谈及即将上映的电影与当红小生郑恺主演的电影《临时演员》,热依扎表示对郑恺的颜值十分满意,“我是看着他拍的广告长大的,不过他太亦正亦邪了,我更喜欢浪子型的异性。”郑恺在片中与热依扎假扮情侣,却遭到花式虐待,不仅被绑架、还有睡阳台、关禁闭,谈及此,热依扎笑说:“他喜欢受虐啊,我在戏中都管他叫‘小狗’。”

【代言手游邂逅《众妖之怒》】

她15岁就成为时尚杂志《瑞丽》的封面女郎、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她是《甄嬛传》中敢爱敢恨的宁贵人、她就是热依扎,横跨影、视、歌、模、游戏五界的新一代宅男女神!飞流(FL Mobile)作为知名的全球移动游戏发行与运营服务商,之前就与张馨予、羽泉等大牌明星有过合作。而邀请热依扎代言《众妖之怒》,正是看重其特有的深眼窝、高鼻梁、大眼睛、长睫毛以及她绝佳的身材和清纯、活跃的气质,这些特点与《众妖之怒》中四大职业之一的“妖狐”重合度极高,能淋漓尽致地演绎妖狐的特性。

【“腰”精最多的3D动作手游】

《众妖之怒》以其独特的时装系统和Q萌的人设,赢得了许多女性玩家的喜爱,游戏中的男女比例也达到了6:4。为此,《众妖之怒》此前举办了最美“腰”精玩家大评选活动。可爱的COSER、诱人的主播、还有火辣的模特,众多美女们不止颜值超高,游戏也玩得非常棒哦!在进入《众妖之怒》的世界后,也会有很多美女和你一起游戏哦!

《众妖之怒》已经正式开始在ios、安卓平台火热上线,快来一起体验史上最精彩的Q萌妖怪大乱斗吧!妖行三界,怒战九天!《众妖之怒》,“腰”精最多的3D动作手游!


关键词:众妖之怒,热依娜扎,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