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人不如猪系列之《放了那只猪》 看人畜秀恩爱

《放了那只猪》 看人畜秀恩爱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04
【便玩家游戏11月4日消息】猪永远都是猪,人有时候却不是人!这不光棍节双十一即将来临,在益智手游《放了那只猪》游戏中,我们的萝莉为了猪赴汤蹈火,跋山涉水拯救猪猪。
放了那只猪
放了那只猪

【便玩家游戏11月4日消息】猪永远都是猪,人有时候却不是人!这不光棍节双十一即将来临,在益智手游放了那只猪》游戏中,我们的萝莉为了猪赴汤蹈火,跋山涉水拯救猪猪。让我们来看这场人猪相恋,颠覆传统的英雄救美,对流行进行重新拼贴,演一出含泪带笑的人猪之恋!

了那只猪

【人不如猪,光棍不哭】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就要来了,打了那么多年的光棍,玩个游戏还要被嘲讽。在《放了那只猪》游戏里,我们的小萝莉和猪猪本来自小就是青梅竹马,只是小正太被妖怪抓走中了魔法才变成了如今的鼻涕猪。可是小萝莉并不嫌弃丑陋外表下的他,为了它跋山涉水,斩妖除魔,只为与它共度一生。

萝莉和猪

【益智大脑,把妹神器】
游戏以小清新画风着实吸引了大量少女玩家,萌萌哒萝莉,配上蠢蠢的妖怪,搭配独特的点触滑玩法,让广大玩家易上手。倘若少年能在少女妹子面前嘚瑟一把通关诀窍,想必也能迷倒万千少女。从场景的精美设置,道具与机关的巧妙运用,怪物与陷阱的层层阻扰,使得玩家必须开动大脑,运用智慧和谋略眼光才能拯救猪猪王子。

小清新画风

【开天辟地,BOSS挑战
开天辟地,不同于传统关卡的体验,巨大化的怪物,暗箭难防的新增陷阱,让玩家每次体验都大为不同。横版的BOSS挑战,在途中一个细节的失误将会影响整局比赛的完美三星,所谓细节决定成败,在BOSS关卡更是完美的展示了出来。处女座与强迫症患者慎入,真正能逼死人的不是穷,而是强迫症对于高难度挑战的执着。

boss关卡

 如今人不如猪的事情多着去,光棍们也别太伤心,拿起《放了那只猪》一起撸个痛,为了向妹子证明自己有内在,勇敢向前冲!

关键词:放了那只猪 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