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西方魔幻炫目登场!《龙之契约》海量原画曝光

《龙之契约》海量原画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03
【便玩家游戏11月3日消息】尽管“魔幻”文风靡已久,但在手游市场上,以“魔幻”为主题的手游还是少有精品。
龙之契约
龙之契约

【便玩家游戏11月3日消息】尽管“魔幻”文风靡已久,但在手游市场上,以“魔幻”为主题的手游还是少有精品。西方魔幻ARPG超动作手游《龙之契约》本着“打造端游级体验精品手游”的理念,一直在动作、画面、特效上精益求精。近期官方放出一组最新的游戏原画,宏大气势与魔幻气息扑面而来,美轮美奂的场景,堪比电影大片。

这是玩家进入《龙之契约》创造角色的场景,无数的故事将从这里开始。阴森的石板道、燃着火焰的石柱、以及散落的骷髅头、石化模样的守护战士,构成的画面虽然阴冷但不失华美,昏暗的光效更是将魔幻气氛烘托到十足。石板路的尽头,石门开启后,一场惊心动魄的魔幻之旅自此开始。

雷迪小镇,一个花草丛生,幽雅别致的小村镇。公告栏,铁匠铺,民房,栅栏,水井,风车等,营造出动态的意境和生活气息,错落有致的房屋将是新手成长历练的地方,无数玩家的青春和热血挥洒在这个魔力小镇。

《龙之契约》中 “玉龙雪山”的场景,原画中雪山连绵、冰川广布,以及各种造化神奇的飒爽英姿,形成一种天人合一至高无上的大境界。在冰冷严寒的雪山之巅,人物角色行走其间,又将揭露怎样的秘密?想必《龙之契约》为玩家设的剧情非常值得期待!

《龙之契约》中的城堡集西式城堡与魔幻气息于一身,城堡大门前高耸的魔龙雕像巍峨雄壮,威严庄重又仿佛有某种魔力,周围坐落着玛法女神肉身化成的守护龙以及各种其他神殿,各个细节都做到了精心建模勾勒,让玩家身临其境,感受到玛法大陆神秘的一面。

《龙之契约》在游戏绘画上极力打造端游级的视觉体验,整体上呈现多样化的特点,或巍峨瑰丽,或清新淡雅,或阴森凄冷,或苍茫古朴,对剧情展开有高度的渲染效果。不同的画风适应了不同的故事场景,这在“短平快”成风的手游时代,可谓是十年磨一剑的良心之作。


关键词:龙之契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