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太极熊猫》周岁版狂欢上线 万人庆生派对同步开启

《太极熊猫》周岁版狂欢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03
【便玩家游戏11月3日消息】现象级全球动作手游《太极熊猫》全新版本今日狂欢上线,乐享周岁,开启盛世嘉年华!
太极熊猫
太极熊猫

【便玩家游戏11月3日消息】现象级全球动作手游太极熊猫》全新版本今日狂欢上线,乐享周岁,开启盛世嘉年华!全新的周年主城在此次新版中闪亮登场,舞会时装纵享激情时刻,武神转生实力升级,同时还有海量福利活动同步推出,亿万红包超值回馈!而针对《太极熊猫》1106周年庆典举办的万人庆生派对,也将于今日同步开启!

周年主城闪亮登场 舞会时装纵享激情

周年主城,狂欢庆典。《太极熊猫》在此次新版中对主城建筑进行了重新装饰,浮游岛被各种节日元素所包围,香槟美酒、生日蛋糕、彩色气球等等,庆典气氛非常的浓厚。而作为庆典主角的勇士们也换上了全新的舞会时装,手持贝斯的“猫王战士”、背着巨大焰火的熊猫、舞会王子枪神,华丽现代的变装舞会轻松点燃派对狂欢激情!

亿万红包超值回馈 周岁集字疯抢豪礼

周年庆典自然少不了福利活动,新版更新之后将开启“2015盛世嘉年华”,玩家每天可以进行抢红包和集字庆周岁活动,多重福利任性放送!活动商店每天会开放三种不同的红包,海量免费红包限时开抢。同时,红包商店还会每隔一个小时刷新一次,全服疯抢,畅享福利。在周年庆期间,玩家通过参与游戏中的各种玩法,还会获得随机字符,只需集齐对应的周年字符即可在活动页面换取各种道具奖励,周岁狂欢,全民有礼。

关键词:太极熊猫,周岁版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