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星际传奇》道具趣闻:这个世界,原来如此

《星际传奇》道具趣闻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02
【便玩家游戏11月2日消息】在《星际传奇》中,玩家在变得强力的路途中,需要进行各种各样的“升级”:英雄升级、装备升级、圣物升级、记忆体升级等等。
星际传奇
星际传奇

【便玩家游戏11月2日消息】在《星际传奇》中,玩家在变得强力的路途中,需要进行各种各样的“升级”:英雄升级、装备升级、圣物升级、记忆体升级等等。升级需要用各种素材,在战斗中收集素材也是玩家在游戏中的一个主要任务。然而,很多玩家由于太过注重收集素材----升级的这一过程,而忽视了素材本身所带来的“趣味性”。

其实,许多素材道具的介绍非常有意思:有些揭示了游戏的世界观;有些则是可以让你脑补出一场悲壮的战斗;而有些则会逗你发笑。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那些“有趣”的道具介绍吧!

第二期:那些揭示了游戏背景的道具

1、伊鲁阿之核

伊鲁阿之核作为游戏内的高级稀有素材,作为圣物20级和11阶装备的升级素材,因其产量稀少、作用重大,是所有玩家们求之而不得的素材。不过玩家们是否有关注过它的介绍呢?伊鲁阿作为神族传说中的生命之树,孕育了第一代神灵族。作为生命之树的核,其产量自然非常稀少啦。

2、纳希绿晶石

作为4级稀有素材,纳希绿晶石是圣物18级、10阶装备的升级素材。在介绍中,我们可以看到这种晶石同样非常珍贵,甚至会被神灵族放在神庙中供奉。或许除了作为装备升级素材之外,纳希绿晶石也有着什么特别的魔力吧!

3、拉赫奥辐射尘

游戏内的3级稀有素材,是8阶装备和圣物11级的升级素材。在这件道具的背景介绍中,我们不难发现新联邦舰队在处理问题上的武断与残暴。曾经繁荣一时的殖民星球转瞬间即被划为焦土。

4、锐氪余烬

5级稀有素材。是11阶装备和圣物20-21级(暂未开放)时所需要的素材。也第一次在游戏内告诉了我们机械泰坦一族的发源地名为锐氪星星。然而锐氪星星毁于战火。究竟是为了抵抗外族入侵还是机械泰坦一族的内战,我们就无从知晓了...

5、卡鲁萨神器

又一个稀有道具素材,11阶装备的升级素材。在道具介绍中,我们对神灵族的发源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诞生于生命之树伊鲁阿的神灵族,在光明神卡鲁萨这里获取了强大的灵能力量。


关键词:星际传奇,道具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