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星际传奇》新英雄赏金猎人瑟可儿将于近期登场

《星际传奇》瑟可儿将于近期登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28
【便玩家游戏10月28日消息】曾经有人问瑟可儿,为什么要把自己的肩甲命名为落日肩甲,朝阳什么的听起来难道不是好一点么?瑟可儿微微一笑:“因为我不想让我的敌人看到明天的朝阳。”
星际传奇
星际传奇

【便玩家游戏10月28日消息】曾经有人问瑟可儿,为什么要把自己的肩甲命名为落日肩甲,朝阳什么的听起来难道不是好一点么?瑟可儿微微一笑:“因为我不想让我的敌人看到明天的朝阳。”

英雄背景:

瑟可儿出生于一个远地殖民地星球,那里几乎是人类领土的边缘。在她幼年时期,新联邦对于远地殖民地的政策非常严苛,这导致当地诸多居住者的不满。长期的怨气最终爆发,远地殖民地爆发了大规模的抵抗运动。瑟可儿就是一名组织针对新联邦破坏活动的自由战士。后来当她了解到自由之心起义的时候,立刻和琼尼雷诺取得了联系,带领部队加入自由之心。

技能介绍:

1、普通攻击:使用弩矢攻击目标,对敌人单体造成物理伤害。

EX版本:圣物升级后,对沉默、致盲、迟缓目标造成2倍伤害。

2、大招-疾风弩矢:展开弩箭,急速射出超多弩矢,集中打击同一目标,会叠加死亡烙印。弓弩展开后,两侧共搭5支弩矢,1秒内全部射出,造成5次伤害。下一秒重新填装发射,持续5轮,造成25次伤害。每次攻击都叠加死亡烙印,5轮攻击期间会触发多次爆裂效果与眩晕效果。

3、魅影突袭:滚动一次,进入隐身状态,持续1.5秒(足以让跳场单位转向攻击其他角色),准备下一支超强弩矢,造成额外伤害,并附加【重伤】效果,降低被治疗效果,持续10秒。

EX版本:翻滚后一段时间内大幅增加自身闪避值与精准值,持续10秒。

4、死亡烙印:每次普攻或技能,可对目标叠加一层印记,附加【气馁】效果,降低怒气积攒速度,10秒。每叠到3层,触发爆裂效果,对目标造成1次额外真实伤害,并重置Buff层数。

EX版本:烙印可叠加9层,每叠到最大层数,使目标眩晕2秒,并重置Buff层数。

5、暗藏杀机:对随机目标施加随机类型的标记,标记永久有效,直到目标死亡。

(1)降低目标物理/能量攻击。EX版杀死该单位后,全体敌方单位减速8秒。

(2)降低目标物理/能量防御。EX版杀死该单位后,全体敌方单位致盲8秒。

(3)降低目标物理/能量暴击。EX版杀死该单位后,全体敌方单位沉默8秒。

瑟可儿是一名十分强力的后排物理输出型英雄,在单体攻击上表现极为出色。此外,瑟可儿还可以在造成大量物理伤害的同时,通过技能“暗藏杀机”的效果,给敌方全体带来长时间的控制效果。魅影突袭能让瑟可儿进入隐身状态,与寒冰的后跳射击如出一辙,能够有效的转移火力,大大提升自身的生存能力。

玩家们可以在下次版本更新后(29日)在游戏内看到这名英雄,也可以通过技能展示器来体验这名强力输出的技能威力。瑟可儿将于近日开放获取,擅用物理阵容的玩家可千万不要错过这名英雄!

关键词:星际传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