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极致眩目!《上古3》新版官网震撼上线

《上古3》新版官网震撼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21
【便玩家游戏10月21日消息】2015年最魔性的ARPG《上古3》从不说空话,说了陪你们玩玩,就会如期现身!
上古3
上古3

【便玩家游戏10月21日消息】2015年最魔性的ARPG《上古3》从不说空话,说了陪你们玩玩,就会如期现身!10月21日,《上古3》新版官网就将震撼上线,玩家可以在上面抢鲜探寻一些新版的秘密,10月22日10点,《上古3》安卓与IOS越狱双端震撼开测,与你激情碰撞!

新版《上古3》在经过了数次删档测试后,终于进入“最佳状态”,10月22日首次开启不删档测试,带着诸多全新玩法卷土重来的《上古3》能创造神话吗?

新版《上古3》采用颠覆性的职业系统设定,全职业一键切换的人性化设定让玩家可以一个帐号玩遍本系所有职业,皮糙肉厚的光武、极限输出的狂剑、魔武双修的魔刃、灵动飘逸的风行、控场大师霜羽、雷霆万钧的电翎,玩家都可以同步体验,你开心就好!

酷炫华丽的各色职业技能也是各具特色,3D粒子效果让技能表现逼格满满,玩家还能DIY技能,升级、提品、觉醒,打造自己的专属技能不是梦!

《上古3》以坎德拉斯大陆上发生的奇幻故事为蓝本,构建了庞大的世界观体系,跌宕起伏的剧情跟随副本的推进同步展开,玩家可以叫上小伙伴一同前往组队副本展开冒险。除了海量怪物的袭击,还有地刺、滚石、激光、毒气、电球,各色陷阱让你防不胜防,更有逆天级Boss随时准备碾压你脆弱的小身板,别怕!Show出你的操作,史诗级橙装就在眼前!

竞技性是一款ARPG的核心,《上古3》为玩家准备了丰富的PVP玩法,“突然死亡法”的1V1切磋;同等战力对决的天梯大战都展现了《上古3》在竞技合理性与平衡性方面的用心。不过最吸引人的还是融入了机甲元素的Moba大战,玩家不但能操控人物本身,还能坐入科幻感十足的机甲座舱内,体验一番机械的暴力美学,简直爽歪歪。

不仅如此,《上古3》多元休闲玩法也毫不含糊。除了既有玩法外,全新9大休闲玩法高逼格来袭,“打地鼠”“推箱子”“限时击杀”“解密机关”“疯狂鱼人”“幻兽决战”,挑战性趣味性一网打尽,脑力指力双挑战!

就在明天,10月22日10点,万众瞩目的新概念ARPG《上古3》就将强势出击,海量玩法让你目不暇接,你敢接招吗?


关键词:上古3,新版,官网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