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像三国》新版本曝光 万元奖金联赛即将打响

《像三国》新版本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16
【便玩家游戏10月16日消息】《像三国》新版本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相信很多玩家已经期盼已久,尤其是新出的3v3团战玩法更是备受期待!
像三国
像三国

【便玩家游戏10月16日消息】《像三国》新版本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相信很多玩家已经期盼已久,尤其是新出的3v3团战玩法更是备受期待!新版本终于在十月下旬要和大家见面了!《像三国》本次更新新增了团战模式、全新欢乐玩法、新主公曹丕和专属牌组,当然还有根据玩家建议新增了日常玩法的福利活动等,让所有玩家的游戏体验更上一层楼。与此同时《像三国》英雄联赛线下赛10月23日也将于上海打响,八强选手共同角逐万元大奖,一场智商上的巅峰较量即将上演。

欢乐PK  团战汇英雄

《像三国》本次更新不仅仅是部分模式图标的改变,在内容玩法上也是极具创新!将趣味、休闲、收益融为一体!团战模式也是我们这次更新的核心内容,但并不是我们常见的KOF模式,而是需要团队交替配合的这么一个打法。极具创新性和趣味性,让玩家可以体会到团队协同作战的乐趣。

乱世枭雄 曹丕搅战局

新主公曹丕也会在本次版本更新后登场,曹丕的牌组非常有意思,有很多搭配方式,相信曹丕会让很多玩家喜欢。我们这张图也看到了曹丕曝光的二技能:对敌方主公造成3点伤害,我方主公受到2点伤害。这种打法类似于张角的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却又比张角更直接一些!当然百变的卡组战术,还需要广大玩家自己去探索发现哦!

英雄联赛 上海邀请赛

《像三国》凭借超强的策略性及竞技元素,特别开启“英雄联赛”,为所有玩家提供一个公平竞技的舞台。10月12日开启的线上预选赛正式落下帷幕,最强的8名选手受邀来到上海,10月23日~10月24日在上海风云电竞馆展开最终的智慧较量。本次“英雄联赛”赛事奖金过万,欢迎玩家们前来共同见证冠军的诞生。

最具创新的趣味玩法,最顶级的智慧较量,《像三国》10月多重精彩等你来,马上下载游戏,开启你的三国称霸之旅吧!


关键词:像三国,新版本,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