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龙图游戏《星际传奇》不是打不过 只是搭配错

龙图游戏《星际传奇》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16
【便玩家游戏10月16日消息】《星际传奇》自推出以来就一直保持着一定的新英雄更新速度,同时,新玩法的不断加入也让玩家可以通过多种途径来获取英雄养成道具。
星际传奇
星际传奇

【便玩家游戏10月16日消息】《星际传奇》自推出以来就一直保持着一定的新英雄更新速度,同时,新玩法的不断加入也让玩家可以通过多种途径来获取英雄养成道具。在这两者的共同推动下,《星际传奇》的策略性也不断地得到增强----越来越多的英雄数量让阵容搭配有着更多的可能;新玩法的加入也要求玩家必须不断挖掘自己英雄池的深度。说到底,在《星际传奇》最为深度的玩法就是在不断的培养英雄中,发现每个英雄的优势与特点,来组成一个富有“针对性”的阵容。在《星际传奇》中,没有什么阵容是“无敌”的。

在搭配阵容时,你该考虑什么

通常情况下在组成自己的阵容时,首先要从自己的目的出发:是为了推图PVE还是为了征战竞技场?用一套在PVE中雄姿英发的队伍来进行竞技场PK,你可能会输的很惨,反之在竞技场中表现良好的队伍在PVE中也可能会出现提前减员、输出不足等问题。常备两套阵容是非常必要的,能量和物理队都要培养起一些核心英雄。在新玩法“VR训练营”中,如果你只有一套阵容是很难通过高层级的关卡的。星耀之刃、鲜血女王、重炮、恶魔判官、霸王都是非常适合培养的物理攻击型英雄;雷电、风暴领主、心灵大师、狂热信徒、悲怆猎手等也都是非常优秀值得培养的能量型英雄。

英雄之间的相克与“专攻”非常重要

《星际传奇》玩家很容易犯一个错误,就是经常会只顾整体而忽略了个体的力量。由于战力值的存在,很多玩家会认为只要战力达标就可以一路顺风了。然而在实际战斗中,却会经常受挫,这一现象在竞技场中十分明显。每个阵容其实都会有一些“核心英雄”,很多情况下这些核心英雄都是存在着弱点的。比如风头正旺的“舰队司令”,她作为一个机械单位在面对萝莉技师和永生骑士时就会显得非常脆弱。再比如说新登场的丛林之主,尽管凭借其惊人的治疗量立刻就夺得了星际第一辅助的桂冠,但很多玩家却都忽视了早他一步加入的英雄“剧毒之牙”,同样作为签到英雄剧毒之牙的技能可以极大的削弱丛林之主的治疗效果。

不是打不过,只是搭配错

很多时候,你败在敌人手下,或卡在某些关卡并不是因为硬实力上的缺失,只是你在阵容搭配上还存在着一些问题。《星际传奇》其实是一款需要十分注重细节的游戏。阵容搭配所触发的特殊效果及加成,每个英雄技能的特点,以及利用一些游戏机制来使自己占据有利位置,这些都需要用心去研究,都需要在实战中的仔细观察。你是否考虑过在丛林之主开大后,有哪些英雄的大招能在不触发过多的回血效果的情况下打出高伤害?你是否计算过竞技场中技能的释放顺序与怒气的回复?当你熟知这些后,相信你就不会再认为是游戏平衡性出了问题,而是通过自己对阵容、对技能、对英雄特点的理解,以最合适的方式击败你的对手。


关键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