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躲猫猫大作战《火线精英》手机版新资料片隆重登场

《火线精英》手机版新资料片隆重登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15
【便玩家游戏10月15日消息】今日,《火线精英》手机版正式推出全新资料片,两大逆天玩法——躲猫猫模式和个人道具战火热上线,打造别样射击新体验,好玩刺激两不误!
火线精英
火线精英

【便玩家游戏10月15日消息】今日,《火线精英》手机版正式推出全新资料片,两大逆天玩法——躲猫猫模式和个人道具战火热上线,打造别样射击新体验,好玩刺激两不误!想要痛快PK爽不停?《火线精英》手机版绝对可以满足你!

躲猫猫模式是竞技与娱乐结合的全新玩法,在惊险刺激的枪战世界中上演智力眼力大比拼,让你重拾童年的趣味。在躲猫猫模式中,变身为道具的玩家可以随心所欲地戏耍人类,而人类也可以通过火眼金睛射杀道具,揭开其伪装的外表,趣味无穷简直让你停不下来!

个人道具战是《火线精英》手机版所独有的玩法,道具的出现将会使残酷的战斗有了更多未知数。在该模式下,地图中会随机出现道具箱、弹药箱、医疗包、AK47-逆鳞等物品。并且,在游戏中玩家不再以团队形式作战,而是开始单打独斗,需要打败除了你之外的其他所有人!道具模式之王等你来挑战哦!

新资料片的隆重登场又怎么少得了诱人的活动呢?10月全新版本携大波精彩活动凶猛来袭,威廉的神秘礼包、全新五星神器等你来拿!投掷武器、史诗武器、近战武器应有尽有,想要快人一步尝试新武器的话就要把握机会咯~



关键词:火线精英手机版,新资料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