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会心一击《九阴真经》手游暴击属性解读

《九阴真经》手游暴击属性解读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14
【便玩家游戏10月14日消息】所谓攻击即是最好的防御,那么攻击中暴击和攻击强度肯定是最核心的两个属性。暴击率、暴击伤害都可以极大地提高整体输出能力,那么在《九阴真经》手游中,暴击伤害、暴击率等属性具体的表现形式是怎样的呢?玩家又该如何切实有效的提高这些属性呢?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便玩家游戏10月14日消息】所谓攻击即是最好的防御,那么攻击中暴击和攻击强度肯定是最核心的两个属性。暴击率、暴击伤害都可以极大地提高整体输出能力,那么在《九阴真经手游中,暴击伤害、暴击率等属性具体的表现形式是怎样的呢?玩家又该如何切实有效的提高这些属性呢?

先来谈暴击值,暴即为暴击的出现概率,即暴击率。在个人属性面板中我们可以看到具体的数值(如上图),590的暴击值则暴击率为5.9%。在酒馆喝酒有时候能够获得暴击值,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属性加成,也能提升不少功力。另外装备的一些开光属性也会出现一些加暴击率的,仅限于武器或者首饰才有几率获得这样的属性。暴击的出现有概率,并没有攻击强度来的直接,因此,加攻击强度的装备在输出上更稳定,而暴击在某种意义上爆发更高。
除了装备能加暴击外,一些特定套路或者心法也可以加暴击率。例如醉拳的【洞宾提壶】开启后可获得百分百暴击,唐门心法、轰雷心法等也能提升暴击率。在可以的堆叠暴击伤害之后,暴击后所得收益被不断扩大。

然而其实修像醉拳这样有百分百暴击的套路,自身属性中的暴击率就不是很重要了,更重要的是暴击伤害。这里的暴击伤害不是简单的双倍伤害,而是要靠内功、装备、宝物等叠加上去的,暴击伤害值越高,打出的输出也就越恐怖,目前天梯上强势的醉拳套路想必大家都已经有所体会了。

另外有关暴击的还有暴击值减免和暴击伤害减免,这较好理解。暴击值减免就是降低对手的暴击率,而暴击伤害减免降低所受来自暴击的伤害。综上,暴击是很重要的一个属性,暴击率和暴击值尤为重要。而这两种属性的侧重点玩家可根据自己的具体需求来选择。


关键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