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雪山大乱斗《全民蜀山OL》玄铁争夺等你来

《全民蜀山OL》玄铁争夺等你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12
【便玩家游戏10月12日消息】《全民蜀山OL》全新版本现已全面上线,全新职业、法宝隆重登场,更有丰富的法宝觉醒、坐骑成长等玩法,新职业的加入必将导致玩家对至尊仙位的争夺,一起加入玄铁争夺吧,同屏大乱斗绝世珍宝等你夺取!
全民蜀山OL
全民蜀山OL

【便玩家游戏10月12日消息】以拳聚土灵之力,大地掌控者——土将降临,蜀山又将掀起一场血腥纷争。《全民蜀山OL》全新版本现已全面上线,全新职业、法宝隆重登场,更有丰富的法宝觉醒、坐骑成长等玩法,新职业的加入必将导致玩家对至尊仙位的争夺,一起加入玄铁争夺吧,同屏大乱斗绝世珍宝等你夺取!

【极寒雪山盛产珍宝】

雪山盛产千年玄铁,蜀山仙侠每日前往既能完成每日修炼任务,还能获得提升装备的珍贵宝石,但雪山之上无人看管,仙侠可在其中自由厮杀。如今,蕴藏稀有法宝的守护怪盘踞此山,各路仙侠趋之若鹜前往这极寒之地,一场浩劫在所难免。

【争夺玄铁显示王者地位】

玄铁是雪山的盛产珍宝,修道的仙侠都为之倾慕,在这无拘无束的雪山之上,不少仙侠为争夺玄铁而向同门兄弟大打出手。雪山作为游戏中可进行自由决斗的地图,玩家在采集玄铁时需要倍加小心,由于玄铁散发的强大力量,将瞬间破除玩家的护甲,所以采集玄铁时也是玩家最虚弱的时候。

【挑战秘宝守护获取传世法宝】

雪山上天地异变,乃是有天材地宝现世,但有异怪守护,击杀者方能获得传世法宝。游戏中,每隔一段时间雪山上的秘宝守护怪物便会刷新,最后一名击杀守护的玩家可获得传世法宝碎片。玩家挑战秘宝守护除了要地方那些时刻危机你性命的玩家,还需留下一些高伤害技能,时刻准备最后一击。

【《全民蜀山OL》新版本等你体验】

《全民蜀山OL》是拓维游戏今夏重磅打造的3D修仙动作手游,游戏采用水墨仙侠画风,紧扣修仙主题,玩家将扮演一位仙侠,在蜀山掌门的指引下,在蜀山结庐修炼,百炼成仙!游戏打造特色法宝系统,五大职业可自由切换,更有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百人同屏共战世界BOSS,给你体验不一样的修仙世界!

《全民蜀山OL》全新版本现已上线,激烈畅快的组队副本战斗等你体验,现在加入更有丰富福利等你领取,叫上你的小伙伴,前往App Store或各大安卓应用平台下载体验吧!


关键词:全民蜀山OL,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