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00后乱入!《龙骑战歌》父子玩家自拍赢大奖

《龙骑战歌》父子玩家自拍赢大奖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29
【便玩家游戏9月29日消息】之前《英雄联盟》就曝出了不少00后的玩家,在竞技级3D动作手游《龙骑战歌》中也有不少。
龙骑战歌
龙骑战歌

【便玩家游戏9月29日消息】之前《英雄联盟》就曝出了不少00后的玩家,在竞技级3D动作手游龙骑战歌》中也有不少。就在我们统计我为龙骑带“颜”活动照片的时,不少小朋友玩家的照片震惊了工作人员。玩游戏的人真的是照片里的孩纸吗?还是某些玩家家长为了得到奖励拼得不要不要了,以牺牲孩子色相来诱惑工作人员?其中,一张父亲与儿子玩家的合照非常温馨,打动了整个《龙骑战歌》的团队,他们的是id是安卓-2服-魔师迪露和安卓-72服-直爽呆大神。

00后的孩子是出生在21世纪的新人类,他们所属的时代是人类迈向新世纪之后的新时代。与出生在上世纪80,90年代的人们有着很大不同,科学技术与信息产业的飞速发展与日渐成熟,给他们带来了更多挑战。同时数码时代的革命性变化也给他们带来了更多机遇。所以相信他们会有着不同于前人的开阔视野与属于他们自己的远大理想。00后的游戏玩家也与80、90后不同,虽然年纪不大,但他们惊人的操作和超常的反应确实后生可畏。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龙骑战歌》中那些00后玩家们吧,留意id,也许你曾经被他pk过呦~

在公布照片的同时,也恭喜您获得了《龙骑战歌》我为龙骑带“颜”活动的奖品。钻石及金币将在24小时内通过游戏内邮件发放,大礼盒则有专门人员联系您届时请提供您的姓名、电话以及住址等信息,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第一波的活动到现在已经结束,再次恭喜中奖的朋友。没有中奖的朋友也不要灰心,关注我们下方我们的官方微信公众号,更多活动即将到来,敬请期待!



关键词:龙骑战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