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屠龙令》公测10小时获AppStore排行榜前五!

《屠龙令》AppStore排行榜前五!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25
【便玩家游戏9月25日消息】​“人老,心不老!让我们携手再续前缘”十年经典传奇续作《屠龙令》火爆来袭!
屠龙令
屠龙令

“人老,心不老!让我们携手再续前缘”十年经典传奇续作《屠龙令》火爆来袭!

9月24日公测上线仅10个小时,《屠龙令》手游荣登IOS付费排行榜前五,上榜速度之快不禁令人咂舌!同时也为公测拉开完美序幕!

《屠龙令》由益玩独家重金打造!唯一一款将魔幻RPG与卡牌相结合的传奇类手游!沙城争夺、极限PK、祖玛征伐让我们回味无穷!神秘商店、全服交易等创新玩法也等待玩家探索个中乐趣!

《屠龙令》完全以玩家为中心,不断开创最新最有趣的玩法。兄弟齐心,其利断金!皇城争夺战全面开启,谁将登顶沙城之巅,斩获城主至高荣誉,手持“屠龙”宝刀威震江湖,让我们拭目以待。

《屠龙令》的成功离不开广大玩家的鼎力支持!因此,登录游戏即可享受10大活动同台放送,助你快速驰骋战场。


关键词:屠龙令,公测,排名,AppStore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