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战舰帝国》一周年,全服争霸赛给你精彩!

《战舰帝国》全服争霸赛给你精彩!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24
【便玩家游戏9月24日消息】不知不觉,《战舰帝国》就要迎来一周年啦!这一年中,各位指挥官见证了《战舰帝国》的成长,因为你们《战舰帝国》才能一直受到大家的欢迎。
战舰帝国
战舰帝国

【便玩家游戏9月24日消息】不知不觉,《战舰帝国》就要迎来一周年啦!这一年中,各位指挥官见证了《战舰帝国》的成长,因为你们《战舰帝国》才能一直受到大家的欢迎。在本次《战舰帝国》一周年庆典中,《战舰帝国》玩家朋友将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击败数万实力强劲的对手登上荣誉之巅!在全服争霸赛中,通过智慧的比拼,打破战舰强弱差异悬殊的枷锁,阵术与战舰的组合是《战舰帝国》的核心哲学。你是否可以创造奇迹获得胜利吗?

【全服争霸赛 报名阶段开启】

《战舰帝国》第一届全服争霸赛报名阶段,将于9月24日00:00至9月27日24:00正式开启!。无数日夜的操练和等待,挥洒汗水钻研舰队搭配技法,一切的准备为了争霸赛开赛的一刻,战斗的激情、战队的呐喊、全服的荣耀,这一刻你无需在等待!需要提醒各位指挥官开服满40天且等级大于等于80级的才能报名哦!

【海选赛32强 多服比赛阶段】

想在全服争霸赛中取得第一可不是那么容易的,除了要报名成功以外,还要经历9月28日10:00至24:00举办的多服海选赛,成功晋级32强进入多服晋级赛才可以。届时将要面对的是来自各个服务器的至尊强者。9月29日至10月4日期间经过重重小组赛、淘汰赛赛制的选拔,全服争霸赛也即将迎来最后的高潮。

【全服狂欢盛典 全服晋级赛】

10月04日10:00至24:00之前参与多服晋级赛前4强自动进入全服海选赛,全服海选赛32强自动进入全服晋级赛,10月5日至10月9日将决出全服最强者!同时首届全服争霸赛为广大玩家准备了丰富的大奖,作为冠亚军将获得舰长碎片、图纸碎片、威望等众多奖品,为了壕礼冲刺吧!

《战舰帝国》全服争霸赛即将强势开启!届时,各个服务器的指挥官将汇聚于一堂。到底,谁能击败所有的对手,成为全服的至强者,拿至尊荣耀?而舰长碎片、图纸碎片、威望,会花落谁家?《战舰帝国》第一届全服争霸赛,期待你的来临!


关键词:战舰帝国,周年庆,全服争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