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亦乐游戏《萌斗众神》召唤特技首曝

《萌斗众神》召唤特技首曝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23
【便玩家游戏9月23日消息】炫酷到违反广告法的变性格斗手游《萌斗众神》今日再曝召唤特技,这款希腊童话故事背景的RPG格斗手游目前已经开启IOS越狱首测,并将在明日开启IOS越狱封测。
萌斗众神
萌斗众神

【便玩家游戏9月23日消息】炫酷到违反广告法的变性格斗手游《萌斗众神》今日再曝召唤特技,这款希腊童话故事背景的RPG格斗手游目前已经开启IOS越狱首测,并将在明日开启IOS越狱封测。如此炫酷不凡的格斗手游,除了任性组合技能,创造专属必杀技,以及自由变性,爽玩所有职业的特色属性,还有独家召唤技玩法呈现给玩家,而这是个怎样的玩法,就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萌斗众神》是亦乐互动最新推出的一款Q萌系格斗手游,游戏不仅可以邀请好友并肩作战,闯关刷BOSS,还可以使用召唤技,召唤萌怪出场为你杀怪。《萌斗众神》为玩家设计了多种召唤技,每场战斗玩家都可以携带1款召唤技进入战斗。

玩家可通过《萌斗众神》的人物装备界面,点击下面召唤技面板打开召唤技详情面板,在这里可进行召唤技装备、激活、查看召唤技说明等操作。不过召唤技并不是无条件开放给玩家的,是需要玩家收集技能碎片,进行技能激活的。

《萌斗众神》召唤技激活之后,玩家可对技能进行升级,每一个技能都有专属的萌怪来进行,比如使用召唤技“野蛮投掷”,就能召唤野蛮投掷手扔出一把标杆,标杆能击退第一个击中的敌人。使用召唤技“战争践踏”,就能召唤牛头人施展战争践踏,对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并减速敌人。

众多召唤技正在等待你的发掘,亦乐游戏《萌斗众神》明日11:00重磅开启IOS越狱封测,对这款游戏有兴趣的玩家,都可以通过XY、爱思、快用、PP助手等越狱渠道进行下载。这是一款绝无仅有的可以让你自由变性的格斗手游,《萌斗众神》精彩不容错过!


关键词:萌斗众神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