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有枪有炮才装B!《守护之光》装备强化

《守护之光》装备强化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7
【便玩家游戏9月17日消息】二次元幻想系3D动作手游《守护之光》安卓平台“黎明之光”封测正在火爆进行,日系动漫风画面充满二次元气息,即时划线操作给玩家更多自由,难怪开测伊始就玩家爆棚。
守护之光
守护之光

【便玩家游戏9月17日消息】二次元幻想系3D动作手游守护之光安卓平台“黎明之光”封测正在火爆进行,日系动漫风画面充满二次元气息,即时划线操作给玩家更多自由,难怪开测伊始就玩家爆棚。其实游戏还有着深度的成长系统,装备的升级进阶就是其中之一,让我们细细道来。

【装备强化:初级装逼可用】

这年头,出来混没有个好武器都不好意思被打。当前游戏中,装备主要分为武器和护具两大类。武器承载着“攻击”、“暴击伤害”和“暴击率”3种属性;护具承载着“生命”,“物理防御”和“魔法防御”3种属性。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消耗金币对装备进行强化,提升装备对应的3种属性,也可以消耗宝石一键强化到最高级,此外,装备强化时,有一定几率发生暴击,额外强化一级,不知道你今天的手气会是如何~

【装备进阶:鸟枪换炮,装逼有底气】

当装备的强化已经到当前等级的上限时,就可以进行进阶操作了。每个卡牌角色装备初始阶是C,最高阶为6S。同时满足强化至当前阶上限和相应等级要求的时候,便可对装备进行进阶。装备进阶所需要的材料皆可由副本产出,并且有详细的指向引导,十分贴心。

进阶后的装备将拥有更强大的属性,并且进入一个新的强化周期,此时的装备必能横扫千军,对敌人造成成吨的伤害。此外,进阶后的装备外观将发生变化,并且附带绚丽的光效哟,想一想还有一些小激动呢!

昨晚装逼被打了7次?快来这里把装备升级进阶吧,再出来,你就可以横冲直撞啦!《守护之光》中有着深度的多维育成体系,除了装备之外,角色本身也有多重属性可以不断养成,使得游戏性大为增强。现在,安卓平台“黎明之光”封测正在进行,IOS越狱平台也已同期推出全新版本,还有“1元万利计划”超值礼包等你来拿,赶紧行动吧。


关键词:守护之光,装备强化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