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掀起团战热潮!《超神风暴》震撼曝光

《超神风暴》震撼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4
【便玩家游戏9月14日消息】《超神风暴》是小西游戏重磅推出的一款以英雄收集和养成为核心玩法的3D新世代ARPG手游大作。
超神风暴
超神风暴

【便玩家游戏9月14日消息】《超神风暴》是小西游戏重磅推出的一款以英雄收集和养成为核心玩法的3D新世代ARPG手游大作,游戏以经典的竞技网游DOTA和风暴英雄中认知 度较高的人物为素材打造,采用Unity3D引擎技术,在3D的人物形象、场景、花草树木等细节刻画上,都有很好的表现,为我们完美展现了一个酷炫的星际 世界,数十种场景会让你直呼过瘾。


《超神风暴》采用即时战斗模式,操作都比较“自动化”,比如移动并不需要你来控制方向,而是直接点击想要前进的地点即可,就像是使用鼠标来操作俯视角游 戏中的角色。在技能的使用上分为两种模式,自动模式下英雄会自动对着自己攻击的方向使用技能。而在手动模式下,需要你自己选择技能释放的方向,范围攻击的 攻击区域等。再配合上手动走位控制,若能够熟练运用技能清理杂兵,躲开BOSS的攻击,就能够更有效率地通过关卡,得到更多的奖励。



《超神风暴》的玩家们在攻击怪物时可以发现每次攻击竟然都是范围性的伤害,配合着狂拽酷炫的特效和超多的英雄技能,使得攻击的爽快感大增!还有实时角斗 场PVP,最多可选8个英雄登场进行实时战斗,在这里你可以选择等级相近的玩家角斗,也可以和朋友在此一决高下,快来把他们虐成渣吧!




关于《超神风暴》

《超神风暴》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3D SRPG实时对战手游,游戏完美承袭了PC端DOTA和LOL的玩法,采用了匹配式的实时联网对战模式,使用了欧式的画面风格,Q版的人物形象,最大化精 度的模型和粒子特效,精心淬炼出一款团战竞技的史诗级传奇游戏!即时对战,一发超神!MOBA竞技,一手掌控!战斗革命,一触即发!点击屏幕,自由移动, 英雄想去哪就去哪;拖拽技能,自由施放,MOBA玩家慧眼识英雄。风骚走位秀全场,残血补兵抢人头!炫酷的技能效果,史无前例的指尖操作,给你最佳的游戏 体验,《超神风暴》,等的就是你!


关键词:超神风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