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迎开学季 魔兽版COC《部落联盟OL》9月16日IOS上架

《部落联盟OL》9月16日IOS上架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1
【便玩家游戏9月11日消息】由新游互联独家代理的“魔兽版COC”手游《部落联盟OL》于9月16日正式上架苹果正版商店AppStore,深受学生群体喜爱的魔兽英雄们将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在方寸掌中。
部落联盟OL
部落联盟OL

【便玩家游戏9月11日消息】随着炎热夏日脚步的离去,秋意浓浓的9月悄然而至。由新游互联独家代理的“魔兽版COC”手游《部落联盟OL》于9月16日正式上架苹果正版商店AppStore,深受学生群体喜爱的魔兽英雄们将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在方寸掌中。一场激动人心的指尖魔兽大战即将打响!

《部落联盟OL》是一款以魔兽英雄抗击火焰军团为背景,主城攻防玩法为核心的策略养成游戏,在传统的COC玩法之上,还加入了多样化的英雄养成元素。玩家可以操控熊猫人、牛头、火法、冰女等耳熟能详的史诗英雄攻城略地,创造属于你自己的传奇!

IP元素强强融合 超高品质令人期待

作为新游互联的首款手游巨作,《部落联盟OL》自曝光以来就受到了诸多魔兽与COC玩家的强烈关注。众多玩家都十分好奇,二者的融合究竟能擦出怎样激情的火花?从此前的内测玩家反馈的情况来看,《部落联盟OL》在玩法、画面、UI、背景音乐等环节都十分出色,我们完全有理由期待《部落联盟OL》登陆苹果商店后的优异表现。

精品元素遍布内外 深度玩法全面提升

《部落联盟OL》拥有完整且丰富的游戏玩法,玩家不仅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攻防的极致策略体验,还可以充分运用自己的智慧,完成对英雄的深度养成。操控英雄指挥千军万马横扫敌营。当然,竞技场、远征等玩家们熟悉的模式自然也是应有仅有。想要体验“真策略”带来的极致体验,想要回味“魔兽英雄”们带给你的无限感动。《部落联盟OL》都将是你的不二选择!

庆AppStore首发 丰富活动福利送不停

为庆祝《部落联盟OL》正式登陆AppStore,官方还送出一系列的充值福利与上线豪礼。首次充值返利、连续登陆7天获得限量道具,想要碾压敌军的你不可错过!

极致魔兽风,巅峰大对决。“真策略”大时代之门已经开启,想要感受《部落联盟OL》精彩的玩家们,赶紧拿起你的手机上线开战吧!

关键词:部落联盟OL, 新游互联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