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传世西游》携转生系统登陆App Store 一周福利雨

《传世西游》携转生系统登陆App Store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0
【便玩家游戏9月10日消息】都说:有钱就是任性!然而,没钱谁说就不能任性了?君海游戏精品之作《传世西游》(又名奇迹西游)明日将正式推出iOS正版!

【便玩家游戏9月10日消息】都说:有钱就是任性!然而,没钱谁说就不能任性了?君海游戏精品之作《传世西游》(又名奇迹西游)明日将正式推出iOS正版,上线之日将有超值福利发放,有钱没钱,都能任性打怪,漫漫西游路,有战斗方才不寂寞。

【20MB超小安装包,不必等的游戏】

不像其他游戏的超大内存安装包,《传世西游》仅仅20MB大小!零等待的下载速度秒杀大多数的网游,即时不是土豪,也能随时随地都能任性安装。对于上班族和学生党来说,可谓是绝佳之选,不仅安装包小,而且快节奏PK战斗,上班上课之余,几分钟的时间,一样可以晋升为大神级!不必等的暗黑魔幻之作。

【携转生系统归来,iOS正版大圣还在】

灵猴出世,天崩地裂。《传世西游》iOS正版明日上线,转生系统将正式对外开放!轮回九转,不变的依旧是好战的心!大圣转生归来,技能更加强大了。对于众多的玩家来说,转生玩法是一个脱胎换骨的游戏体验,升级必经之路,转生之后,技能等级更高更强大,操作也更带感了。

【iOS正版登陆App Store,发放系列福利】

官方发话了:此次《传世西游》iOS正版上线,将有海量的福利回馈广大玩家。且看这期间都有哪些福利:全服发放宝石精华、强化精华,登陆游戏即可领取1000钻石。更有限时优惠,充值卡、神秘大卷轴和50万金币限时疯抢!一周持续,从不断更的福利免费发放。

【PVP大战,混乱世界的真实还原】

作为西方暗黑版魔幻之作,《传世西游》的整体游戏展现尤其出色:在游戏画面上,采用了暗黑的魔幻风格,从视觉上再现了一个暗黑系的世界,这里有火,有仙,有妖,有魔,还有不休不止的战火!PVP大战随时随地都在发生,尽管游戏安装包很小,但是呈现的游戏世界地图仍然是真实和震撼的!  

超小安装包的暗黑系RPG手游,任性20M手机畅玩!《传世西游》带给你快速升级、转生轮回的游戏体验,上班游戏两不误,不费时!神将、灵猴、鬼姬,3大职业任性选择,不费神!千人公会战,暴爽PVP,王城霸主一刀枭首!战魂魔宠,高级装备,收集养成!《传世西游》iOS正版的战场,大圣等你归来!


关键词:传世西游,转生系统,App Store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