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处女座小清新最爱 全新益智手游《放了那只猪》

全新益智手游《放了那只猪》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08
九月份的前奏你是处女座,处女座的盆友们追求完美,如同我们全新益智手游《放了那只猪》精益求精!作为有强迫症处女座的小清新们,必然是不能错过这款画风精美,玩法别具一格的益智游戏。
放了那只猪
放了那只猪

【便玩家游戏9月8日消息】九月份的前奏你是处女座,处女座的盆友们追求完美,如同我们全新益智手游放了那只猪》精益求精!作为有强迫症处女座的小清新们,必然是不能错过这款画风精美,玩法别具一格的益智游戏。

放了那只猪

【强迫症玩家必备】
强迫症是处女座玩家的一大特点!新增的BOSS跑酷与雪地关卡更是带来了更高的挑战。横版的BOSS跑酷,在游戏途中一个细节的失误都会影响整局游戏的完美三星,所谓细节决定成败,在BOSS关卡更是完美的展示了出来。身为处女座怎么能容忍没有三星的关卡?

BOSS关卡

【完美收集控福音】
在《放了那只猪》游戏中融入了许多经典动漫元素,不少萝莉的造型便是以卡通角色来模仿塑造的。萌萌哒的乔巴,童年的蓝胖子,可爱的小玛丽或者是超能力小忍者,不论哪个都是收集控的玩家不能错过的。除了萝莉养成,游戏还添加了四格漫画,使得游戏剧情更加丰富饱满。二次元玩家除了追剧追新番,现在还多了追猪猪的漫画。

小萝莉萌萌哒

【全新益智的玩法】
游戏以简单的“点”“触”“扔”玩法贯穿游戏,依靠萝卜吸引怪物,再通过走位卡视野和各种道具的帮助,使得我们小萝莉成功拯救猪猪王子。新版本的引导关卡更加人性化,让玩家在最短时间内感受到游戏精髓,多角度的思考与看待问题,打开脑洞是游戏的初衷。新增的雪地关卡同样更玩家带来了不少惊喜。

雪地关卡

更多资讯请关注“青瓷游戏”公众微信号(QC-PLAY)

处女座小清新最爱的解谜养成游戏《放了那只猪》,BOSS雪地双双来袭,全新玩法开赛,等待追求完美的你哦!


关键词:放了那只猪,益智,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