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归来再战巅峰 揭秘《盗梦英雄》2.0资料片新玩法

揭秘《盗梦英雄》2.0资料片新玩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07
【便玩家游戏9月7日消息】英雄归来,乱战再起,全明星动作手游《盗梦英雄》2.0资料片随着英雄乱斗狂潮席卷而来,即将于近期重磅上线,再度为玩家开启一场惊险的征战之旅。
盗梦英雄(张靓颖代言)
盗梦英雄(张靓颖代言)

【便玩家游戏9月7日消息】英雄归来,乱战再起,全明星动作手游盗梦英雄》2.0资料片随着英雄乱斗狂潮席卷而来,即将于近期重磅上线,再度为玩家开启一场惊险的征战之旅。2.0资料片中,备受玩家瞩目的跨服玩法震撼来袭,横跨数个战场的竞技时空横空出世,将数量庞大的玩家集结于天梯争霸、荣誉竞技场的舞台上,让你深度感受巅峰之战的精彩。全新玩法,点燃你的战斗乐趣!

【2.0资料片即将上线】

跨服天梯竞技 角逐传说荣耀

PVP竞技场见证着玩家间实力与谋略的角逐,然而局限于一成不变的竞技场只能换来短视,你需要更广阔的平台来尽情展现自己的智慧。跨服天梯争霸玩法如期而至,每周多位免费英雄助你超脱战力不均衡的限制,在三局两胜的规则下体验自由排兵布阵战胜强敌的乐趣。持续两周的天梯赛充满无限可能,你要全力跻身传说段位以获得包括传说头像框在内的丰厚奖励。

【天梯争霸赛】

荣誉竞技场开启 争夺个人高排名

天梯争霸是属于全民的狂暴乱战,荣誉竞技场则是高端玩家斗智斗勇的名利场。竞技场上周排名前50的玩家赢得荣誉竞技场的入场资格,玩家间通过两两对战争夺排名,若成功战胜高排名玩家则互换名次。如此一来,名列前茅的玩家无疑会遭遇频繁的挑战,但保持长时间的靠前名次将受益匪浅。无缘跨服个人战的玩家也可以围观高战力玩家的战斗,还能够通过投资潜力股来赢取可观的荣誉币奖励。

【荣誉竞技场战场】

天命罗盘现世 打造极限战力

跨服玩法使用有效的规则机制来保持天梯争霸战的平衡性,但战力仍然是英雄团队战无不胜的根本所在。2.0资料片中,天命罗盘系统昭示着元素的强大作用,在罗盘上镶嵌地水风火四大元素石将充分激发英雄潜力,从而打造极限战力傍身的明星战队。激活罗盘的密匙遗落在主线任务,元素石散落在元素结界,集齐它们便可以重现罗盘的威力。你需要根据每个英雄的类型和用途来搭配罗盘和元素石,从而获得最有效的属性加成。

【天命罗盘玩法】

《盗梦英雄》2.0资料片即将上线,跨服天梯赛、荣誉竞技场将全面开战,快来携手英雄们再战巅峰吧!


关键词:盗梦英雄,2.0资料片,玩法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