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拉拢权贵挑战Boss《熹妃传》派系之争内幕揭秘

《熹妃传》派系之争内幕揭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02
【便玩家游戏9月2日消息】自古以来权力中心的派系之争都是暗流涌动,若想在漩涡中找到方向就必须要擦亮眼睛站队,加入一个实力强的派系,可以有机会拉拢权贵,也可以借助派系的力量使自己收获更多的利益,最终鱼跃龙门。
熹妃传
熹妃传

【便玩家游戏9月2日消息】自古以来权力中心的派系之争都是暗流涌动,若想在漩涡中找到方向就必须要擦亮眼睛站队,加入一个实力强的派系,可以有机会拉拢权贵,也可以借助派系的力量使自己收获更多的利益,最终鱼跃龙门。整个派系副本中包含试炼厅、权贵厅、政务厅、派系商店、派系任务等不同殿宇。每座宫殿都有不同的任务和作用,小主们可以进入系统去寻找小伙伴组建派系,这样不仅可以强强联合、合力出击,还可以扩展你的交际圈哦!

为了能使自己的派系更为强大,小主们都是拼出了浑身解数去拉拢权贵。权贵NPC是派系中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在权贵厅中汇聚了众多权贵NPC,小主可以选择一位并为派系拉拢,小主可以通过“友好”指令增加与权贵的友好度。当派系与权贵NPC的友好度达到一定的数值时,不同的NPC就可以为其派系增加相应的属性加成。权贵入驻派系后可以为全体派系小主增加各种战斗属性,并增加派系商店中的稀有物品种类和数量。

在试炼厅中还有权贵boss挑战赛。试炼厅是供所有派系成员接受试炼,合力击杀派系BOSS的地方。每场战斗最多挑战6回合,每次挑战均会获得大量派系贡献和打孔石。BOSS掉落的战利品可以自由申请,申请需要消耗贡献。赶快来挑战试炼厅的各路大BOSS吧,降服他们是不是很有成就感呀?

在政务厅中小主们可以查看派系的排名、等级等信息,还可以查看各种事件的记录和详细内容,从而全面了解自己派系所处的地位和发生的所有事情。

小主们可以通过“派系任务”来给派系成员发布任务,派系任务可是提高派系影响力的来源哦!派系商店是小主们使用贡献购买特点道具的场所。

在派系系统中各位小主除了可以拉拢权贵NPC外,当然也可以挑拨离间其他派系NPC的友好度,从而降低他们的属性加成。一边拉拢,一边搞破坏,双管齐下,才能更好的巩固自己的派系地位,虽然有点小腹黑,但是为了胜利,只能这样喽!


关键词:清宫熹妃传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