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万人城战《热血仙境》首届城主荣耀降临

《热血仙境》首届城主荣耀降临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02
大型MMORPG野外约战手游《热血仙境》首届城战激情落幕,首任城主荣耀胜出。指定江山,傲视群雄的城主们,正等你来挑战,约上小伙伴在战一场凌霄之巅!

【便玩家游戏9月2日消息】大型MMORPG野外约战手游热血仙境》首届城战激情落幕,首任城主荣耀胜出。指定江山,傲视群雄的城主们,正等你来挑战,约上小伙伴在战一场凌霄之巅!





【王城荣耀指定江山】
城主拥有发布国运的权利,国运发布后,活动时间内运镖奖励提升。
【王城荣耀拜相封侯】
城主可对自身家族成员,选择两名成员进行封侯:战神,战圣;
【王城荣耀敬仰膜拜】
城主,战神,战圣三名玩家皆可接收其他玩家膜拜,玩家通过长安城,城主雕像进入膜拜页面,膜拜可获得丰厚奖励。
【王城荣耀唯一尊享】
城主不仅拥有唯一雕像,竖立在长安城,更有唯一尊享神兽麒麟坐骑相伴,唯一城主称号,上线全服公告等特权。
武动仙境基情开战,城战热潮全民开启,万人团战激情不断,要你个性要你张扬,快快约上小伙伴和郑爽一起闯荡仙境世界吧! 

关键词:热血仙境,首届城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