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人龙混战《冰火传奇》真实体验“权力的游戏”

《冰火传奇》真实体验“权力的游戏”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31
【便玩家游戏8月31日消息】全球热播美剧“权力的游戏”中,小公举丹妮莉丝浴火重生,变身“龙之母”的片段,直到第五季完结依旧经典。
冰火传奇
冰火传奇

【便玩家游戏8月31日消息】全球热播美剧“权力的游戏”中,小公举丹妮莉丝浴火重生,变身“龙之母”的片段,直到第五季完结依旧经典。不仅因为龙妈再次裸身出镜,已成传说的真龙,竟然在数个世纪后又重获生命,将剧情发展推进出更多可能。三条小龙将变成异鬼大军的致命克星,又或许是拯救维斯特洛大陆的关键王牌,种种猜测只能盼望剧集的更新给出答案了。

初时小龙守护龙妈左右,撒娇喷火十分讨喜,简直想让人带回去当宠物。现实是无望了,不过游戏世界完全可以办到!一款以美国著名小说家乔治马丁老爹的长篇史诗巨作“冰与火之歌”为蓝本的游戏《冰火传奇》,让你真实体验与龙共舞,人龙混战的激烈对决快感!甚至可以孵化龙蛋,探险龙巢,骑龙战斗!如此过瘾,赶紧一睹为快吧!

深入!探险巨龙巢穴

巨龙蛰伏在岩浆四溢的洞穴内,探险龙巢需要果敢,更需要勇气。一旦唤醒沉睡巨龙,唯一的后果只有战斗,获得被守护的装备宝藏。得益于精心设计的游戏场景,仿若感受到洞穴内炽热的温度。但无畏者不退缩,燃烧冒险之魂,勇敢深入,一窥巨龙的神秘威严吧!

战斗!驾乘魔龙坐骑

美剧中失落的龙族只剩仅存三只存活,不免令人痛心。让人振奋的是,游戏中龙族崛起,不仅发现神秘龙巢,玩家还可以在游戏中孵化龙蛋。魔幻色彩融入游戏设计的每一处,演绎出独特的史诗魅力,打造一场前所未有的欧洲中世纪游戏体验。驾乘魔龙,痛快厮杀,问鼎维斯特洛的无上铁王座吧!

《冰火传奇》手游采用Unity3D引擎打造精美的全息感光影画面,华美精致的建筑,酷炫的技能特效,令玩家置身于恢弘的中世纪冷兵器时代,龙族与异鬼的魔幻元素让这片大陆充满无限可能。游戏中玩家可以孵化龙蛋,探险巨龙巢穴,骑龙战斗,新颖独特的玩法给予玩家独特的震撼体验!

《冰火传奇》创造一种多人在线团队战斗的游戏环境,让所有爱好群战类RPG手游的小伙伴们能够在此获得百倍的快乐,除了组队副本,公会战,野战各种模式的战斗以外,设计的原著剧情也通过游戏内不同的玩法一一呈现给大家。一场爱与权欲的斗争即将上演!



关键词:冰火传奇,权利的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