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机动骑士》8月26日新服开启 海量钻石京东卡大派送

《机动骑士》8月26日新服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26
【便玩家游戏8月26日消息】你是否经常看到众多吸引眼球的奖励信息,屁颠屁颠跑过去以后却什么都拿不到?
机动骑士
机动骑士

【便玩家游戏8月26日消息】你是否经常看到众多吸引眼球的奖励信息,屁颠屁颠跑过去以后却什么都拿不到?而当你气愤质问活动主办方时,得到的却是这样的答案!

......你TM在逗我!

而《机动骑士》致力于改变这个现状!自上线以来,《机动骑士》得到了广大机友的大力支持,服务器全线飘红!为了回馈广大机友,邀请新老玩家进驻新服,凡是在活动期间内登陆新服并将角色战力提升到指定水平的机友,均可获赠最高500元京东卡的海量奖励!注意,是“每个人”,不是“有机会”!

本次壕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8月26日起

【奖励详情】:

战力 对应奖励

10000 300绑钻

20000 500绑钻

30000 1000绑钻

50000 2000绑钻

80000 200元京东卡

90000 500元京东卡

【参与方式】:

Step1:登陆游戏,点击页面左上“充值活动”图标

Step2:点击标签“提升战力”,查看奖励内容

Step3:提升战力!提升战力!提升战力!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只要战力达到指定水平,就可以领取对应奖励!

看着如此丰富的大礼,诸位机友是不是动心了呢?快来《机动骑士》,分分钟提升战力变土豪吧!


关键词:机动骑士,新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