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战舰帝国》展现硬实力 热血活动乐翻天

《战舰帝国》热血活动乐翻天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21
【便玩家游戏8月21日消息】《战舰帝国》触碰历史的脉搏,追寻真实的航海战役,将其还原在游戏中。
战舰帝国
战舰帝国

【便玩家游戏8月21日消息】《战舰帝国》触碰历史的脉搏,追寻真实的航海战役,将其还原在游戏中。随着新版本的来临,各位舰长也开始了新的征程。誓死守护资源,帮助友军派驻队伍,《战舰帝国》展现硬实力,热血活动乐翻天。还等什么赶快进驻游戏,与你海战到天亮!

【七武海(即军团战)展现实力吧】

七武海(即军团战)归根到底是一个军团的集体行为,虽然模式简化,但依然有博弈和安排的重要因素在!七武海(即军团战)非常具有可玩性,而且其中刺激非凡,只有同心协力才能获得胜利。报名时间为每周二00:00至每周三20:00或者每周六00:00至每周日20:00。军团战是需要强大而有组织的公会来实施,赶快行动起来吧!

【占岛为王 金银岛争夺战】

“金银岛”作为特殊的藏宝地,只要打败看守宝藏的指挥官就可以占岛为王。随着时间的流逝获得相应的金币,不同难度的金银岛也代表着金币获得数量。神秘海域中暗藏紫晶岛和精金岛,其中蕴含大量财富。可怎么才能守护小岛呢?占领后可邀请好友共同协助占岛,让他们看看团结的力量。

【舰长太多怎么办 舰长高级退役】

指挥官是否在苦恼前期舰长以无用武之地,想重新练新舰长又发现资源不够。《战舰帝国》新玩法让你告别这样的烦恼,全新“舰长高级退役”设定,高级退役前期舰长,即可100%返还金币和将魂,不再后悔前期投入太多资源。让你的橙舰长早日上岗,战舰再也不是浓烟滚滚追不上,轻轻松松占岛去!




关键词:战舰帝国,活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