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腾讯游戏推新游悬念站 天天炫斗工作室憋大招?

天天炫斗工作室憋大招?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21
【便玩家游戏8月21日消息】近日,腾讯游戏推出神秘新游悬念站,首帧黑底白字,仅落寥寥数语,态度尽显。
天天炫斗
天天炫斗

【便玩家游戏8月21日消息】近日,腾讯游戏推出神秘新游悬念站,首帧黑底白字,仅落寥寥数语,态度尽显。“ 天天炫斗原班人马“和”917野心揭晓“两个页面显示的关键信息,也给玩家无限猜测:这是一款动作格斗手游?或为三国题材?天天炫斗工作室再出大招?所有结果都将在9月17日一并揭晓!

新游悬念站显霸气 917野心揭晓

“我得了一种病,叫野心。”这样一句话在腾讯新游悬念站中,显得极为霸气。黑底白字,突出“野心”两个大字,或许暗示玩家在游戏中需要攻城略地,平定天下,也继而猜测这或许是款国战游戏? 而画面一转,腥红的残影透出半个帅气的脸庞,“立即预约”的字样的慢慢显现,钓足了玩家的胃口。9月17日究竟会推出怎样一款游戏,令人十分期待。

原班人马全新力作 或将再掀新热潮

悬念站上清晰的标明“天天炫斗工作室原班人马打造”,而开发《天天炫斗》的工作室更是让所有玩家都耳熟能详的“TiMi ”——天美工作室群,其推出的手游作品《天天飞车》《天天炫斗》等都堪称大作典范,至今依旧人气火爆。这次神秘上线的新游悬念站似乎预示着工作室正在“憋大招”,或将给所有玩家一个惊喜!

再从悬念站腥红颜色的主题来看,新游或许与激烈战斗有关,而破碎旗帜上的“蜀”字似乎也在预示新游是三国题材。但是一定不止如此,究竟这一次新游戏拥有怎样的创新玩法,又会有多少全新的游戏元素等待玩家去探索,只有等到野心揭晓之日,共同见证!

腾讯游戏力推神秘新游悬念站,天天炫斗工作室原班人马打造带来无限猜测!相约9月17日不见不散,一场关于“野心”的冒险即将拉开帷幕。


关键词:天天炫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