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去吧皮卡丘》新版本大曝光 魔典的奥义

《去吧皮卡丘》新版本大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20
【便玩家游戏8月20日消息】全新版本的《去吧皮卡丘》将带你领会魔典的奥义,重温梦幻般的精灵世界,重返七色童年,重拾最初的欢乐与感动!
去吧皮卡丘
去吧皮卡丘

【便玩家游戏8月20日消息】每个人都有过童年,还记得你的童年吗?可爱的皮卡丘、水箭龟等精灵陪伴我们度过了无忧无虑的童年,带给我了我们欢笑与感动。光阴冉冉,至今我们感动依旧在。《去吧皮卡丘》将于8月20日进行版本更新,全新版本的《去吧皮卡丘》将带你领会魔典的奥义,重温梦幻般的精灵世界,重返七色童年,重拾最初的欢乐与感动!

领会魔典奥义  成就战场强者

《去吧皮卡丘》新版本新增加魔典玩法。魔典可为上阵精灵提供属性加成,魔典分为6本,每一本魔典均能提供BUFF加成,并且魔典的BUFF可以叠加。需要收集完整一本魔典之后,才能解锁后一本魔典。领会魔典的奥义,为全队精灵提高属性加成,助力玩家们战场取胜!符合一定条件过后还可以领取魔典宝箱,宝箱可以获得钻石,成就钻石土豪不再是梦! 

全新公会副本  畅享团队作战

小伙伴们期待已久的公会副本,游戏全新版本已经震撼开启!全新的PVE公会副本玩法,公会副本全天开放,公会等级达到2级,公会副本便可以由公会会长或者是副会长开启,公会成员都可以参加,有了公会副本,小伙伴们可以和公会里的好朋友一起副本对战,享受团队副本对战带来的激情畅爽! 

卡洛斯战场  开启赛季模式

《去吧皮卡丘》新版本优化了卡洛斯战场,卡洛斯战场开启赛季模式,每个月属于1个赛季,更有赛季奖励,根据赛季积分排名通过邮件为满足条件的玩家发送奖励。新增加排行榜,让玩家更能体验到卡洛斯战场的独特对战魅力!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参加全新的卡洛斯战场吧!


新增小伙伴   助力战力飙升

全新版本的《去吧皮卡丘》新增2个小伙伴位置,开启等级分别为80级、90级。有了更多小伙伴位置,就能增加更多的上阵精灵属性值,助力战斗力飙升!战场称雄!

欲知更多精彩好玩游戏内容,敬请关注全新版本《去吧皮卡丘》!盛夏八月,《去吧皮卡丘》全新版本陪你激情一夏!享受整个夏日狂欢! 


关键词:去吧皮卡丘,新版本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