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信手拈来《新石器英雄》休闲玩法随时随地

《新石器英雄》休闲玩法随时随地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9
【便玩家游戏8月19日消息】放置类游戏《新石器英雄》中的休闲玩法不但合理利用了玩家的碎片时间更能让人放松身心,图腾、戳屏、卡牌等元素联合出击,清新可爱的画风,采用更新鲜,更奇特的内容以及挂机与养成相结合的玩法刺激着玩家的游戏神经,而放置类的特色更是让玩家随时随地享受信手拈来的快感!
新石器英雄
新石器英雄

【便玩家游戏8月19日消息】繁忙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也让很多人失去了往日游戏的时间与激情,而放置类游戏《新石器英雄》中的休闲玩法不但合理利用了玩家的碎片时间更能让人放松身心,图腾、戳屏、卡牌等元素联合出击,清新可爱的画风,采用更新鲜,更奇特的内容以及挂机与养成相结合的玩法刺激着玩家的游戏神经,而放置类的特色更是让玩家随时随地享受信手拈来的快感!

新石器英雄

那么《新石器英雄》的“休闲”到底体现在哪方面呢?首先,游戏中的画面风格清新自然,简洁精致,并灵活多变,时而在广袤的星空,时而又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中漂流,十分注意细节的把握,让人如同沐浴在春风之中,放眼望去相当舒适。而游戏中会出现萌萌哒的小怪兽,每个怪物都极具特色,不但各个风格迥异,你还可以亲身感受到这些怪物从常态到被点击时的反馈过程,或生气,或大哭,或难受,或害怕,就算是敌人,那呆萌的囧态也会让你忍不住要去挑逗一下它们,瞬间心情就会变得愉悦起来。

游戏场景

其次,《新石器英雄》玩法简单纯粹,在操作上甚至只需要手指进行疯狂的点击即可,游戏的主题是通过点击屏幕来对石器时代中各种怪物造成伤害,点的越快攻速越快,伤害就越高。在永无止境的点击过程中,你会发现自己根本停不下来,仿佛永远没有尽头,随着你的疯狂点击点击点击,越来越高的关卡,怪物的血量也会疯狂地变厚,掉落的肉块也会疯狂地变多,而需要肉块去解锁的项目更是呈几何倍数增长。非常适合休闲和发泄情绪。玩家只要会点击屏幕,就能不知不觉被它吸引。

英雄培养

当然,《新石器英雄》中的乐趣不仅仅是无限的戳屏,还会给你带来耳目一新的策略因素。游戏中需要玩家偶尔思考一些东西。因为后续的玩法非常丰富,并且极其粘手,还有一定的策略性,玩家往往需要考虑英雄如何升级,先祖之魂如何更有效的利用,召唤石器英雄,专属怪物卡牌等等,而当玩到转生之后,就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和全新的爽点,让人有种完全停不下来的感觉。

卡牌收集

同时,游戏中有非常炫目的技能,不但“花架子”十足,可用性也是极强的。比如“连射”的自动每秒10次点击的效果,比如“巨兽药剂”增加所有DPS100%伤害,在比如“狂暴之矢”那超高的暴击频率,能让你本来过不去的关卡轻松碾压,除此之外,还有诸如“下一次技能效果翻倍”“增加点击伤害”种种,虽然非常逆天,但是也有着超长的冷却时间的缺陷,因此,合理的搭配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哦!

技能



关键词:新石器英雄,玩法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