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好玩不累的二代经典《全民霸业》8月15日首测开启

《全民霸业》8月15日首测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7
【便玩家游戏8月17日消息】大圣归来,即使法力尽失,依然可以有不屈的战斗意志!为了江流儿,拼死而战。

【便玩家游戏8月17日消息】大圣归来,即使法力尽失,依然可以有不屈的战斗意志!为了江流儿,拼死而战。大圣风采依旧,兄弟,你是否已热血沸腾?战斗激情是否还在?君海游戏发行新款MMORPG手游《全民霸业》,二代经典,好玩不累,8月15日,全新战场开启,兄弟,你可在?

【二代经典重来,首测火爆】

《全民霸业》8月15日正式首测,作为一款二代热血MMORPG手游,《全民霸业》展现出了强烈的吸引力,游戏一上线即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吸引和注意。游戏开服数小时,服务器涌入上千名新老玩家,一时间,新手村人满为患,几近爆屏!

【战法道重现,单手操作也能秒BOSS】

二代来袭,经典再续!《全民霸业》游戏中,战士、法师、道士三大职业铁三角,重现当年的惊艳风采!《全民霸业》将最大程度解放每一个玩家的双手,高概率刷出BOSS,单手操作依然可以秒杀各种BOSS怪物,最简化的操作,带来精彩爆屏的战斗体验,好玩还不会累!

【竖版战场开启,再现行会盛典】

多年后,兄弟可还在?《全民霸业》公会战再聚首!《全民霸业》最强大互动系统,玩家可轻松召集骨灰兄弟,组建最强行会!同时,游戏采用竖版的俯视场景,充分还原一个热闹王城!百人同屏,各种BOSS怪物来袭,酷炫法术施放、暴击,生死大战,在这个方寸大小的屏幕上演绎!

【首测超福利活动,百万钻石疯狂赠送】

首测期间,《全民霸业》推出各种超值福利活动,金币、等级礼包、钻石、充值卡狂欢庆祝首测开启!官方为所有玩家准备了超值豪华礼包:如连续登陆赠送VIP屠龙宝刀、战力榜上万钻石奖励、抓“虫”活动赠送精美周边……各种福利好礼助力《全民霸业》官方首测,成就你的霸业!  

二代新版,好玩不累!2015年度,君海游戏发行热血MMORPG手游《全民霸业》!自由的简化操作,单手操作,即可秒杀超强BOSS,热闹王城,百人同屏、打怪掉宝、爆极品装备……最简化的热血手游,经典再现!这将是你本年度玩过的最好玩、最轻松、最简化的MMORPG手游之一!《全民霸业》,只为战斗而生!



关键词:全民霸业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