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终极帮会boss来袭《少年西游》新版今日上线

《少年西游》新版今日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4
【便玩家游戏8月14日消息】西行路上磨难重重,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震天的战鼓再次响起,“妖神出世”惑乱人间。
少年西游
少年西游

【便玩家游戏8月14日消息】西行路上磨难重重,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震天的战鼓再次响起,“妖神出世”惑乱人间。本次更新将会新增帮派BOSS入侵玩法,并且加入四个新神将,还有限时天地令任务,妖神出世震撼天地。《少年西游》西行一路有你相伴,快乐即将启程!

【帮派BOSS?妖魔入侵,帮众协力】

新增帮会玩法----帮会伏魔。强大的妖魔入侵帮会领地,需要集合各个成员的力量一同消灭。每个帮会成员都可以对妖魔发起进攻,挑战帮会伏魔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和帮贡奖励。发起致命一击的玩家可以获得“终结者”称号,形象也会展示在帮会领地哦!

PS:参与帮派BOSS活动,还有神秘彩蛋等你触发,奇珍异宝随运而来。

【秦琼与修罗,洛神和后羿】

《少年西游》将在8月迎来4名新神将哦!满腔柔情的软妹洛神,正直威武的大将秦琼,狂拽酷炫的护法阿修罗王,箭术天下无双的后羿。新神将,新技能,新缘分等你来体验。最惊喜的是这4位新神将在酒馆直接招募即可轻松获得!

【天地令?限时除魔,丰厚收益】

生当作人杰,处乱世,当斩妖除魔,为万世开太平。每天参与日常获得活跃度的同时有几率获得由玉皇大帝颁发的天地令。使用天地令后会领取一个限时的组队除魔任务,在规定时间完成即可获取丰厚奖励!同帮派成员,还能有额外收获!

《少年西游》全新资料片,此次更新不仅带来了全新的玩法和体验,还为了回报广大玩家的厚爱,设置了VIP专属客服全心为玩家服务,还有VIP专属福利等着大家。还在等什么?赶快呼朋唤友,一起来决战帮派BOSS 。同走西游路。



关键词:少年西游,新版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