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爆笑捉妖记》高能大招出没!贞子竟然爬出电视机

《爆笑捉妖记》高能大招出没!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3
【便玩家游戏8月13日消息】《爆笑捉妖记》中的主角也有多种强力技能,关键时刻扭转乾坤全看他,而高等级妖怪更有自己看家本领,特效华丽槽点多,绝对看的你会心一笑,快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爆笑捉妖记
爆笑捉妖记

【便玩家游戏8月13日消息】妖精正当道,降妖靠嘴炮!(误)国内首款奇幻捉妖爆笑手游《爆笑捉妖记》,主打古今中外各色妖魔大乱斗,突破2D竖版卡牌战斗表现渣,没有策略元素的传统限制,《爆笑捉妖记》中的主角也有多种强力技能,关键时刻扭转乾坤全看他,而高等级妖怪更有自己看家本领,特效华丽槽点多,绝对看的你会心一笑,快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图1:《爆笑捉妖记》情迷捉妖路 一起来鬼混.jpg

即时大招:打断卡牌技能 告别无脑操作

《爆笑捉妖记》玩法上的一大特色,就是主角拥有多种可即时释放的大招,这些大招类型包括攻击、防御、治疗、沉默和加buff、上debuff等;每次上阵时最多可使用四个,通过攒怒气值后释放。主角的技能拥有打断卡牌技能的效果,所以战斗时选择招式上阵,战斗中招式的释放先后顺序和找准释放时机尤为重要。

图2:《爆笑捉妖记》主角大招【蜂起云涌】 .jpg

比如【雪之舞】这一招,消耗100怒气,CD3回合,对敌方全体造成75%攻击力+40法伤值伤害,并降低对方主角50点怒气,就比较适合对方主角已经有一定怒气值基础时使用,所以玩《爆笑捉妖记》时,虽然便利的自动战斗能解放双手,让我们玩的更加轻松,但在推图开始受阻或竞技场时,还是推荐亲自操作,才能最大限度的获得游戏的乐趣。

图3:《爆笑捉妖记》主角大招【雪之舞】 .jpg

高能招式:贞子爬出电视  黑白无常联手

《爆笑捉妖记》中的妖孽横行,数量众多,大多数妖魔卡牌除了普攻之外,还拥有技能,但大部分卡牌的技能名称、伤害和特效是重复使用的。而四星以上(包含四星)的卡牌,就已经拥有了自己的专属技能,而五星级的大妖,不但能出声念台词,技能更是和角色本身息息相关,匠心独运的设计能让人会心一笑,可见妖的三六九等简直比人还要森严。

图4:《爆笑捉妖记》贞子大招.jpg

这些五星级的大妖技能非常有趣,比如贞子会从一个闪着雪花的电视里爬出,可以有60%几率减敌方1名角色100点怒气(估计这怒气是被吓掉的吧...)值得一提的是,贞子的语音台词是“救命!我被电视卡住了”,联想一下大招,所以你是想让我们给你拔出来是嘛?还有白无常的技能是一道符咒幻化成一个金元宝压向对方,当技能命中时,能清除敌方的所有增益效果。说道这个技能,可是大有来头。传说白无常一张笑脸,帽子上写着“一见生财”来勾魂,所以我们土豪一把,让对手享受一下被钱砸死的快感。此外还有魔人布欧将对手变成姜饼人,禁婆伸出两只手将对手拖下水,小倩用一朵娇花回复队友等等各种,每个都有惊喜,等待你去发现。

图5:《爆笑捉妖记》白无常大招.jpg

至于16资质的梦幻五星卡,到手的玩家一定要悉心培养,因为这些卡牌都有三段变身能力!这三段变声进行时,不但妖怪技能会发生变化,连名字和外形也会改变,培养成长的乐趣不容错过。

图6:《爆笑捉妖记》布欧大招.jpg

图7:《爆笑捉妖记》小倩大招.jpg



关键词:爆笑捉妖记,捉妖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