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猪猪侠爱射击》收小玩家情书 神木猿波比重装上线

《猪猪侠爱射击》神木猿波比重装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2
【便玩家游戏8月12日消息】《猪猪侠爱射击》iOS上线已经有一周时间,众多猪猪侠小玩家如愿以偿玩到了自己心爱的游戏,找到了这个夏天最佳的休闲娱乐方式。
猪猪侠爱射击
猪猪侠爱射击

【便玩家游戏8月12日消息】《猪猪侠爱射击》iOS上线已经有一周时间,众多猪猪侠小玩家如愿以偿玩到了自己心爱的游戏,找到了这个夏天最佳的休闲娱乐方式。期间猪猪侠官方团队收到了很多热心小玩家的来信来电,近期又收到一封来自北京的李尚锦小朋友的爱心“情书”。另外还有一个好消息宣布,大家期待的波比终于要上线啦。

热心小玩家再度寄信,诚意超感人

《猪猪侠爱射击》自上线以来就收到很多小玩家来信来电支持,其中来自北京的李尚锦小朋友用诚意感动了猪猪侠团队。之前她因为生病没能去到《猪猪侠爱射击》团队在北京、上海同期举行的猪猪侠大电影超前点映,我们的工作人员特地给她送上了猪猪侠周边大礼包以表慰问。近日她在来信中写道:我非常喜欢猪猪侠的水枪、手表和玩偶,也非常喜欢《猪猪侠爱射击》这款游戏,现在每周末都要和好朋友一起率领猪猪侠、菲菲、小呆呆与巴罗军团作战,保卫童话星球的安全。  

之前李尚锦小朋友为《猪猪侠爱射击》团队献上了她亲笔绘制的图画,虽然线条简单,但却充满了童真稚趣,和满满的爱意,这次在来信结尾我们惊喜的发现她又绘制了一枚吐舌卖萌的猪猪侠,画技大有提升,在信中她写道祝我们的游戏越来越好。在此《猪猪侠爱射击》团队的成员们也希望所有的玩家越来越好,游戏愉快,工作学习都开心。

波比强力上线,助你勇夺射击金牌榜

相信玩过《猪猪侠爱射击》的玩家已经见识到猪猪侠、菲菲、小呆呆三个飞行员的强大实力。现在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猪猪军团将要进驻猛将一枚——波比,木属性的波比将陆续登陆到安卓及iOS平台,他在游戏中有着比现在三个角色更强大的火力,玩家在游戏中能体验到他发射的非常密集的炮弹幕,画面会更酷炫刺激,而且波比还有自动跟踪发射的副武器,可以帮助猪猪侠军团勇夺射击金牌榜。在这里我们期待更多小玩家来官方和猪猪侠爱射击吧,和我们展开互动讨论,期待你们的意见和建议。


关键词:猪猪侠爱射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