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机动骑士》开测三日 这些你玩了吗

《机动骑士》开测三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2
​【便玩家游戏8月12日消息】由火舞游戏研发、宜游独代发行,次时代ARPG游戏《机动骑士》于8月10日11点正式开启安卓版和IOS越狱不删档内测,各大平台现已开启客户端下载。
机动骑士
机动骑士

【便玩家游戏8月12日消息】由火舞游戏研发、宜游独代发行,次时代ARPG游戏《机动骑士》于8月10日11点正式开启安卓版和IOS越狱不删档内测,各大平台现已开启客户端下载。

《机动骑士》至今日已经开测三日,服务器持续爆满,大量爱好机甲、科幻的小伙伴争先恐后的进入了《机动骑士》的世界,目前已有近百家公会在游戏内开始了长足的发展。《机动骑士》之所以吸引人,不只是因为游戏品质精良,其内更有许多创新的玩法,是目前其他游戏缺乏的,这些玩法,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有没有去体验呢?

《机动骑士》在PK模式上,另辟蹊径,保留了大众喜欢的模式,添加了新颖的“黑市挑战”和“大逃杀”模式。“黑市挑战”在竞技范畴内,还夹杂了“赌”这一特性。战斗开启前,玩家需要自选游戏内货币当做赌注,然后以竞技输赢来决定赌注叠加后的归属。这一模式颇有延伸竞技宽度的意味。

而“大逃杀”模式为六人混战,则是延伸竞技的深度,六人混战看上去较为混乱,但对时机判断比较考验,玩家一旦胜利,成就感就会爆棚,所以更是让爱好PK的小伙伴爱不释手。

《机动骑士》还有许多其他新颖的玩法,大家在闷头升级的同时,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些创新的玩法哦。还有一些在观望的小伙伴,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机动骑士》开启虐人模式吧~


关键词:机动骑士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