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沙场百战《巡秦记》带你重温经典历史

《巡秦记》带你重温经典历史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2
【便玩家游戏8月12日消息】百战沙场身先卒,战地辽阔纳百川;垓下一战定天下,乌江自刎了余生!全新RPG策略历史穿越手游《巡秦记》热血沙场、邀您共温经典历史。
巡秦记
巡秦记
【便玩家游戏8月12日消息】百战沙场身先卒,战地辽阔纳百川;垓下一战定天下,乌江自刎了余生!全新RPG策略历史穿越手游巡秦记》热血沙场、邀您共温经典历史。

(图一)经典重温
秦始皇病逝沙丘,二世胡亥昏庸无道,加上赵高权倾朝野、残害忠良,致使百姓苦不堪言,暴政最终引发了农民大起义。
战争的序幕从此拉开,在《巡秦记》的穿越之旅中,无论是杀机四起的鸿门宴,还是惊心动魄的彭城之战,亦或是慷慨悲歌的垓下之围……诸多经典战场带你感受烽火狼烟历史剧情。

(图二)乱世争雄
历史的步伐掩盖了一代又一代的光辉,然而英雄的印记早已铭记于心。诛秦摧汉,宰割神州,角逐争驱,叱咤风云!《巡秦记》将各个时代的英雄一一唤醒,在这个纷乱的时代共争高下。
在这次穿越之旅,除了诸多楚汉英雄之外,《巡秦记》还将三国的各路英雄融入,你可以看到勇猛无敌的吕布与西楚霸王的一争高下的激烈场景,你还可以看到曹操和刘邦的一番斗智之景……诸多英雄一同演绎这段经典历史!

(图三)各路英雄
自古英雄美人,两者缺一不可,乱世的爱情越发珍贵。《巡秦记》独创美人觉醒技能,让玩家在征战的路上不再孤单;全新藏娇阁系统,带领玩家感受最忠贞的爱情、最温情的历史。
烽火连天处乱世,英雄齐聚争天下!《巡秦记》邀您激情一战!

关键词:巡秦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