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美人如何演变仙女《美人无双》圣兽星盘解析

《美人无双》圣兽星盘解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1
【便玩家游戏8月11日消息】在《美人无双》游戏中,千年来的美人都汇聚一堂。相传每位美人都是来自天上的星宿,诸多星宿下凡至人间,叙写了不少可歌可泣的故事。
美人无双
美人无双

【便玩家游戏8月11日消息】在《美人无双》游戏中,千年来的美人都汇聚一堂。相传每位美人都是来自天上的星宿,诸多星宿下凡至人间,叙写了不少可歌可泣的故事。然而在她们的能力还未被激发之前,都还只是凡人,那么要如何将这些美人培养成仙女呢?圣兽星盘将会告诉你答案。

激活星盘

在游戏中,每位美人都有各自的隐藏星盘,星盘内共有10颗星,每一颗星都代表着一种能力的提升。只有将这些星盘全部激活才能让美人真正拥有星宿之力,开启其内在的所有能力。在《美人无双》中星盘的能力包含普攻、防御、生命、回复以及三系的攻防加成。当美人的能力都被激发,那么仙女之力将会令世人刮目相看。

星魂获取

要点亮每一颗星就要通过消耗星魂,目前星魂可以从灵元商店中获得。在灵元商店中,陈列着各种游戏道具,包含点亮美人星盘的星魂和合成美人所需的魂魄等。游戏中,每隔一段时间也会刷新商店内的道具,商店本身每天也有免费刷新的次数,玩家可以再次通过灵元来购买相对应的游戏道具。

灵元获取

灵元可以兑换灵元商店的道具,而要获得灵元则可以从炼化炉中获取。玩家可以通过将比较没有价值的美人或是装备投入炼化炉当中,即可获得铜币、灵元以及其他游戏道具的奖励。当然价值越高的美人或装备可以炼化出的资源就会越多,在通过一定的章节时还可激活法宝炼化的功能,届时法宝也可以投入炼化炉中进行炼化。另外,分解同一类装备时可以重复选取即一次性分解多件同类装备,美人身上佩戴的装备也会同一时间被炼化。

当星盘之力加身,美人终将蜕变为仙女。当这一切发生之时,你将能够在《美人无双》世界中和诸多美人们一起创下辉煌,共度人生。

关键词:美人无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