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白金IP正版授权《我欲封天web》8.14即将公测

《我欲封天web》8.14即将公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07
【便玩家游戏8月7日消息】指游方寸2015年度精品力作、2015最受期待的H5无端手游、白金小说IP正版授权大作《我欲封天web》即将于8月14日11:00正式上线,开启HTML5多平台同步公测!
我欲封天web
我欲封天web

【便玩家游戏8月7日消息】指游方寸2015年度精品力作、2015最受期待的H5无端手游、白金小说IP正版授权大作《我欲封天web》即将于8月14日11:00正式上线,开启HTML5多平台同步公测!美轮美奂的靠山宗、第九山海,极具设计性的自动卡牌玩法,原著小说99.99%还原呈现,即将为你带来最熟悉的修仙世界!届时,玩家们可以通过滴滴打车、wifi万能钥匙、起点、9G 、4399等APP应用平台游戏中心开启体验! 无端手游,无需下载,点击即玩哦!

正版授权!作家耳根亲自监制

作为起点网白金作家耳根的巅峰作品,发行商指游方寸十分看好这个IP的品质,不惜花费重金签约耳根,获得“我欲封天”小说的手游正版改编版权。《我欲封天web》无端手游由顶级制作团队梦启科技倾力打造,为了把控游戏与小说的无缝连接,作家耳根更是亲自入驻游戏操刀制作,从人物设计到剧情场景等等,全部一一参与。

小说还原!开启梦想修仙世界

看过小说的你们,有没有曾经幻想过能够置身于孟浩那个修仙世界,亲自体验一把凝气层的修炼?为了让玩家能够真实感受到原版小说的修仙意境,《我欲封天web》在制作之初即坚持最大程度的原著还原,主角的形象刻画、山水场景的呈现以及修炼发展的路程,统统以小说为准,力求99.99%无限接近原著,为玩家开启梦寐以求的修仙世界。

卡牌玩法!全自动设定超省心

作为一款无端手游,《我欲封天web》除了不需要下载包体就能玩之外,还着重优化了玩法及操作。与常见的卡牌手游不同,《我欲封天web》创新打造全自动卡牌玩法,不需要玩家花费过多的心思,也能获得超出以往的游戏乐趣。此外,在操作上,游戏进行了轻量微操设定,简单轻松容易上手,满足了更多书迷玩家的游戏需求。

PK由你!自在修仙从此开始

《我欲封天web》除了提供多重轻松玩法之外,更有刺激纷呈的PVP玩法。从宗门历练、境界修行到斗法场PK、公会对决,无论你是想修炼升级还是切磋实力,你都可以在游戏里一战方休!随意挑选PK模式,尽情享受竞技乐趣!随心自在的修仙,就从这里开始!

作为HTML5无端手游大作的先行军,《我欲封天web》的到来备受业内关注,然而拥有超人气白金IP并非是精品保证,我们只靠品质说话。8月14日11:00公测在即,我们邀请你来一起品鉴指游方寸的诚意之作!


关键词:我欲封天web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