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虎妈猫爸爱消除》新版本来袭 玩法升级冰凉一夏

《虎妈猫爸爱消除》新版本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06
【便玩家游戏8月6日消息】全国气温升高的同时,广大玩家对《虎妈猫爸爱消除》的热度也有增无减。
虎妈猫爸爱消除
虎妈猫爸爱消除

【便玩家游戏8月6日消息】全国气温升高的同时,广大玩家对《虎妈猫爸爱消除》的热度也有增无减。虽然电视剧完结了,但是生活的智慧和甜蜜却留在了广大观众的心中,伴随着每一关犀利的虎妈语录,在这个炎炎夏日,带给我们心中的凉爽。

根据广大玩家的游戏进展,《虎妈猫爸爱消除》从8月5日起各大渠道陆续更新新版本,开启全新关卡,带来全新玩法,让你在不同模式中尽享游戏的乐趣。

《虎妈猫爸爱消除》1.5.0版本更新内容:

☆全新关卡火爆上线,新增63关畅爽感受扑面而来

是否早已通关了现有关卡?是否感觉游戏已经没有追求?是否觉得游戏难度还是太过简单?《虎妈猫爸爱消除》新版本满足你的所有需求,新增63关,关卡难度增加,过关条件苛刻,重新唤醒你的好胜心。

☆“无尽模式”冰凉来袭,全新玩法挑战指尖极限

关卡全通对普通模式无感?虎币多的用不完对挑战模式无爱?全新“无尽模式”冰凉来袭,让你真正意义上挑战指尖极限。

☆排行榜新增挑战成功数排名,暑期惊险来战

实力就要展现出来,人生就要不断挑战,排行旁新增挑战成功数排名,这个暑期,让我们战个痛快!

☆美术全新突破,给你带来视觉全新享受

更精美的画面,更优质的视觉享受,更可口的糖果,更乖萌的卡通形象,这个夏天,让你拥有更精致的游戏体验。


关键词:虎妈猫爸爱消除,新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