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神奇宝贝揽在怀《新石器英雄》收集控福音

《新石器英雄》收集控福音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06
【便玩家游戏8月6日消息】犹记得那年的宠物小精灵,当今的神奇宝贝中,从小智那颗小小的圆球之中蹦跶而出的皮卡丘以及各种萌物,收集这些萌物卡片几乎成为了童年时代最重要的事情。
新石器英雄
新石器英雄

【便玩家游戏8月6日消息】犹记得那年的宠物小精灵,当今的神奇宝贝中,从小智那颗小小的圆球之中蹦跶而出的皮卡丘以及各种萌物,收集这些萌物卡片几乎成为了童年时代最重要的事情。在《新石器英雄》中,同样有着不输于神奇宝贝的萌宝宝们,虽然我们的最终目的是消灭它们,为收集控带来福音,但是这并不能影响我们收集专属于它们的卡牌

新石器英雄

颜值是一个事物能否受欢迎的重要因素之一,在《新石器英雄》中的怪物们,虽然是来自经典作品石器时代中的强大邪恶势力,但是看起来人畜无害,一个个非常非常可爱,萌态十足,这一大票的小怪兽放到现在那可谓是当红小生,并且作为上古时代的冒险者,我们与这些野人、怪物的交互方式都非常值得期待。

萌怪兽

游戏中每个怪物都极具特色,不但各个风格迥异,你还可以亲身感受到这些怪物从常态到被点击时的反馈过程,或生气,或大哭,或难受,或害怕,就算是敌人,那呆萌的囧态也会让你忍不住要去挑逗一下它们。

被攻击的小怪兽

《新石器英雄》的作战方式非常简单,10秒即可上手。在一开始,所有的怪物都是通过点击来进行击杀,到了一定阶段,积累了足够多的“肉块”之后就能够解锁招募其他英雄帮我们作战,也可以提升自己点击的伤害,就算什么都不做,将手机放在一旁也照样有不菲的收益。

卡牌系统

当然,在游戏中,被击杀的怪物不仅仅是肉块!卡牌收集系统,让每个怪物有概率掉落专属卡牌,你将有机会收集到任何怪物的卡牌,这些卡牌也相当于关键时刻的救命稻草,可增加对指定怪物伤害的设定,与挂机戳屏玩法完美结合,让你在战斗过程中,更自由的占据主导地位的同时,还能满足收集控的愿望!

关键词:新石器英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