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吊打动漫酱》普通玩家初体验

《吊打动漫酱》玩家初体验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05
【便玩家游戏8月5日消息】很多朋友向我推荐过吊打动漫酱这个游戏,都说做得很良心。这几天闲来无事,抱着随便玩玩的心态去体验下,但是玩了几天下来觉得确实不错。
吊打动漫酱
吊打动漫酱

【便玩家游戏8月5日消息】很多朋友向我推荐过吊打动漫酱这个游戏,都说做得很良心。这几天闲来无事,抱着随便玩玩的心态去体验下,但是玩了几天下来觉得确实不错。让人很惊喜的一点是 游戏中的画面人物3D模型的制作十分有诚意,几乎是《火影》,《海贼》,《死神》动漫原作人物的重刻,细腻逼真。霸气的鸣九尾人,可爱的吃货路飞,桀骜不 羁的黑崎一护……

《吊打动漫酱》的游戏主线整合了死、火、海三大动漫的剧情,从第七班出发、小丑巴奇、护庭十三队,到虚圈的战斗、中忍考试,再到蓝染的决战。我们将在游戏中,一步步见证着自己所喜爱的动漫人物成长,组建自己的战队,重温那些熟悉的动漫剧情。

刚进入游戏时大家可以选择自己最喜欢的动漫进行扮演。这个选择同时会影响你整个游戏的体验,例如选择不同动漫战斗时的背景音乐也会跟着变化。


本人对其中漫画印象最深的莫过于一护的斩月卍解,鸣人的九尾,路飞的二档开启时的激情热血啊。游戏中,当你收集到人物特殊状态卡片时人物的外形也会有新的提升。

就光一个鸣人就有正常版、长大版、九尾版、六道版......全3D的人物和技能特效瞬间爆炸!

《吊打动漫酱》游戏给了我们非常多的选择,拥有着各样的角色类型。如太刀、星铠、疾刃、鬼道各具特色不一而同。我们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战斗需求来选择不同的英雄的组合和搭配。给大家秀一下我完了几天的战队——火神艾斯,二档路飞,百豪小樱,仙人鸣人!


总体来说,个人认为《吊打动漫酱》做得算是目前手游市场上比较好的一款3D卡牌游戏了,也希望内测能够出现更多的挑战系统,把不完善的地方加以优化给我们玩家一个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关于手游《吊打动漫酱》

《吊 打动漫酱》融合了现下最火热的三部日漫《火影忍者》、《海贼王》、《死神》,内容丰富、玩法多样。进入动漫的世界,化身你最喜爱的人物,让我们为荣誉而 战。一个不过瘾,我要打十个!鸣人、路飞、一护终极大战,谁才是真正的动漫王。经典的人物技能,酷炫的招数展示,逼真的角色配音,给你最佳的游戏体验,玩 动漫游戏,来《吊打动漫酱》。


关键词:动漫,体验,吊打动漫酱,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