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炼狱版本7日开启 新增翅膀装备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炼狱版本7日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05
【便玩家游戏8月5日消息】2015最能打的西游《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炼狱新版本纵横三界玩法将于8月7日正式开启!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

【便玩家游戏8月5日消息】2015最能打的西游《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炼狱新版本纵横三界玩法将于8月7日正式开启!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为了更立体的为玩家展现那神话故事及电影中塑造的世间三界,随本次炼狱版本更新,将全面上线“纵横三界”玩法,十八层地狱封禁罪鬼等你挑战,更有炫酷翅膀新装备层层产出。《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炼狱新版本,等你来战!

安卓渠道搜索“西游降魔篇动作版”下载体验。

纵横三界地狱入口

随《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炼狱版本上线,玩家将可通过日常活动开启纵横三界玩法,进入无限闯关的地狱,挑战层层罪鬼赢取海量闯关奖励。纵横三界玩法中打造了神话传说中的十八层地狱,层层均圈禁了无数罪鬼,每层更是设置了诸多关卡考验玩家,唯有心怀大义能力超群的降妖侠士才可安然走出地狱。

35级启程炼狱

玩家将可在35级时开启纵横三界玩法,35级起玩家已经积累了足够的战斗经验和实力,并对更高的挑战和快速成长充满期待。此时,进入地狱接受不断高难度的挑战将是玩家不错的成长历练选择。地狱共18层,越深的地狱将更需要玩家有较高的等级及战力,开启炼狱挑战前定要合理评估自身战力。

翅膀新装 海量活动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炼狱版本上线,不但开启了“纵横三界”的无限挑战玩法,更随地狱闯关成功将产出全新外显属性装备——翅膀。该装备玩家需要通关获得翅膀碎片兑换完整的翅膀装备,并可通过地狱获得的羽毛奖励对其进行强化。作为一款装备,翅膀也可以镶嵌属性灵石,为其增强属性。

超霸气VIP等级称号,助力三界称霸!

8月7日,《西游降魔篇动作版》邀你纵横三界!

——关于《西游降魔篇动作版》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由同名12亿票房大电影改编,西山居金牌制作人历时2年斥资千万全力打造,画面采用多层图形处理技术,彰显端游级画面品质,深度还原街机操作无限连招的精髓,拳拳到肉的真实打击感,畅享暴力美学。游戏内数十种装备随意混搭、百余关团队副本任意玩耍,独创神将系统真实还原电影经典角色。西山居金牌制作人的诚意之作,开启全民街机时代!

 


关键词: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炼狱版本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