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名玩家争相试玩《少年西游》ChinaJoy获热捧

《少年西游》ChinaJoy获热捧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05
【便玩家游戏8月5日消息】前不久刚落下帷幕的ChinaJoy可以说是最受人瞩目的游戏盛宴,而我们的西游回合小鲜肉——《少年西游》在ChinaJoy期间也受到了玩家的热捧!
少年西游
少年西游

【便玩家游戏8月5日消息】前不久刚落下帷幕的ChinaJoy可以说是最受人瞩目的游戏盛宴,而我们的西游回合小鲜肉——《少年西游》在ChinaJoy期间也受到了玩家的热捧!而两位美女ShowGirl的超高颜值福利更是锦上添花,俘获了广大玩家的心!

【百名玩家争相试玩】

《少年西游》日前双端开测,随即在App Store畅销榜top30停留长达数周之久!而本次ChinaJoy一经亮相,也吸引到广大玩家的争相试玩,现场的几台ipad前甚至都出现了排队试玩的情况,《少年西游》人气之高可见一斑!

【美女ShowGirl颜值爆表】

回合制RPG从来不乏美女,而《少年西游》的ShowGirl堪称是颜值爆表!本届ChinaJoy,《少年西游》别具匠心的请来了一位御姐美女和一位萝莉美女,两者气场气质上的互补,可以说完全满足了不同玩家的审美需求,“全范围”地俘获了广大玩家的心!

【热辣陪玩嗨翻全场】

对于现场观众来说,最兴奋地还是两位美女showgirl的全程陪玩!面对热情似火的玩家,两位ShowGirl可是相当放得开!美女们不仅露胸露腿地热情全程陪玩,还十分积极地配合玩家们的合影需求。颜美体柔、活泼可爱,与ShowGirl贴身亲密互动让全场气氛高潮不断!

玩家争相试玩、美女嗨翻全场,《少年西游》此次ChinaJoy之行堪称圆满。不过俗话说得好,有颜、有胸、有腰、有腿,都不如有料。这个8月为了回报广大玩家的厚爱,《少年西游》还将以全新的版本、全新的玩法来回报各位!还请各位保持关注哦!



关键词:少年西游,ChinaJoy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